2009年11月28日星期六

黑客讲要割我耳朵

昨天晚上我坐在电脑前面,sign in MSN,
不到3秒钟,有个黑客出现,跟我 say hi。




黑客:“哈咯。”
西西:“嗨。”

黑客:“你到底叫什么名字?西西、晓姗、hazel、厉罗,你到底有几个名字?”
西西:“你是从哪里知道我的?”

黑客:“你的部落格啰!”
西西:“那你记得西西这个名字就好了。”

黑客:“我有在看你的部落格。”
西西:“哦,谢谢。”

黑客:“我话还没讲完,我要投诉。”
西西:“投诉?投诉什么?”

黑客:“你的台湾游记有完没完啊?”
西西:“哦,我还没有写完。”

黑客:“不是,我是说,你有完没完??!”
西西:“?”

黑客:“写完少年,在部落格写,然后又去cari开帖!同一个主题,你要消费几次?”
西西:“呃...我以为你们喜欢看。”

黑客:“喜欢个屁!我看到很显你知不知道!”
西西:“不然你要我怎么样?”

黑客:“我只是负责投诉,要怎么样是你自己想的!!”
西西:“这样啊,我就专注在cari写就好了。”

黑客:“那这边咧?!?!”
西西:“这边?就偶尔写。”

黑客:“这样还差不多。不过你千万不要写太多,我警告你!!”
西西:“(发抖)不敢不敢,你说了算。”

黑客:“你给我小心写,不然就背葛你的部落格,还有割你的耳朵!”





西西声明:

黑客来势汹汹,我不敢不听话,我怕他会割掉我的耳朵。
所以以后,台湾游记就专注在cari写了。
这里只会放少年登过的漫画游记。
如有任何不满,请找黑客算账。
他的email:123blackjack@blackjack.com

14 則留言:

Akira 思胜 說...

什么世界? 还有人警告人说不能写文章?

不用管他的啦, 我们还是希望你能写关于台湾的文章啊!

小薰妈 說...

我怕如果你不写,等下又有一个白客说要割你的耳朵。怎样办??哈哈哈哈!

孤Owl的王子- Nick Goh 說...

哇,“黑道”这样都要管??哈哈哈。。。
同意小薰妈,如果一个叫你别写、一个叫你写。。。那你会怎样做呢??呵呵呵。。。

*~店长~* 說...

哇。。你写的台湾游记关他什么事啊?! ==
我还很期待你的下一篇旅游记呢!

文^^ 說...

那他有说要割左边的耳朵还是右边的耳朵吗?哈哈~

H@Zel 說...

Akira 思胜,
啊哈哈,其实黑客是虚拟人物啦 XD

小薰妈,
没关系阿,我有两只耳朵耶


孤傲的王子,
我会直接关掉部落格 XD


*~店长~* ,
哇,真的吗?嘻嘻


文^^,
应该是头脑后面那一个吧,haha

My Computer 說...

那个黑客那么厉害叫他当你写时就帮你删掉咯,反正他入侵blogger只是举手之劳。

123 說...

你如果只寫在cari,我找人去砍掉你的雙手
\ . /

寫在這裡啦 D:

匿名 說...

酱到底有没有黑客的?不要管他啦!写在这边,我支持你!那个不知道是真是假的黑客如果不想在这边看到台湾游记的话,就不要看嘛!竟然有EQ这么低的不知是真是假的黑客!
奥达美

Sotong 說...

Har~~ 可是我想看耶。。
哈喽西西,我从你在学海登的第一篇文章就开始追看,你部落格的每一篇Po都很精彩,只是我一直没有来留言啦~哈哈哈。。。(人懒就是这样)
废话少说,重点:你在部落格放的台湾游记和佳礼的又不一样,佳礼的是资讯,这里的是“三八事”嘛~而且我发现,目前为止有63%的人“很很很”想看咯~哈哈~(我一直偷偷在“灌票”哈哈~)

小蚊子 說...

不要告诉我其实。。。你。。就是。。。哪个黑客!哈哈!继续写啦!

1+ 說...

他是坏人!!!!!!!!!!!!!!!!!!!!!!!!!!!!
我都不上佳礼的,怎么看 T___________T

猫咪 說...

...最讨厌脑残

H@Zel 說...

My Computer,
哈哈,我怀疑你有这个本事哦 =P


奥达美,
不要气,我决定会写一些三八事在这里了,
哈哈,别担心 ^^
谢谢你哦~~


Sotong,
你真是叫我太感动了~
你还真的看得出那边跟这里的分别,
你真的有用心在看嘛 ^^
原来是你在灌票,哈哈,
好的,不敢让你失望 =]


小蚊子,
哎呀,竟然被你发现了~
好好,我写 XD


1+,
哈哈,我写在这里就是了 ^^
不要理坏人 XD


猫咪,
冷静 ^^

Link 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