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23日星期一

这两个飞机痴

First and the foremost,要谢谢所有有帮忙投票的人 =]





Vincent Cho大哥发火了,我不敢再怠慢,
快手快脚一定要在今天把游记post上来了,
不然以后在部落格界很难揾食,哈哈。


其实我已经在佳礼开一个帖写游记了,
有机会两边同时间放,不过那些 chapbalang 的东西会放在佳礼,
不然会闷死那些投不想看我写游记的人
[呐喊:哪一个不知死活的人投的死鬼票?!?]




严重声明:接下来游记漫画部分,已经刊登在12月份少年月刊。




这次疯台湾的前言,我六月写过了,所以就直接 skip 掉啦!!
先上第一篇:



[两个飞机痴]



一早订好配套去台湾,接近6月才知道Air Asia即将在七月开飞往台湾的航班,
而且价钱便宜太多,啊啊啊~~~
唯有独自蹲在房间,大力捶自己的胸口:“哇啊啊啊~心痛啊!”


我们的飞机是长荣航空(Eva Airline),贵是贵了点,可是机上设备很棒,
我跟羽雪闯进飞机舱,简直像两个山芭,东摸西摸。



1。不会把座位移下去,只好连青青请空姐来。






2。座位前面有个小电视,2个山芭不知道小电视的位置可以调整。




(最后才知道只要轻轻给他压一下,电视就会朝上了,够力白痴 == )





3。小电视的遥控是嵌在位子上的。我们手多多压一下,遥控器弹出来,
两个人却不知道要怎么把遥控器收回去。



最后才发现只要轻轻拉一下,遥控器就会自己收回去了。
哎哟~害我们紧张了半天,还要鬼鬼祟祟不给空姐看到。








* Photo session *


那时H1N1爆发,可是好像只有我们特别怕死,戴口罩的人真的很少。
[广告] 为了心爱的人,请戴上口罩








就是这个遥控器,害我们懊恼了半天






就是这个小电视,不但可以听歌,还能看戏
我看了 the bride's war,轻松又好笑的喜剧,anne hathaway太漂亮啦~






我们个别点的飞机餐。









比起飞机餐,我更喜欢他们给的 snack。
小小包全部是我喜欢的花生果仁之类的,哇啊~







三个半小时空中飞行,抵达桃园机场。
负责接送的司机叔叔等很久,幸好没有 pekchek 走掉。

16 則留言:

Akira 思胜 說...

呵呵, 你的全程报道我都在少年里看到了呢!

*~店长~* 說...

你们俩好好笑哦~!
换作是我也会这样!
没搭过飞机的山芭佬! 囧!

My Computer 說...

wa,那么快有人留言了

H@Zel 說...

Akira 思胜,
你也买来看了啊?
哈哈,下次放别的 =P


*~店长~*,
yeah~
欢迎加入我们三岜佬一族 XD

H@Zel 說...

My Computer,
你慢了,哈哈

文^^ 說...

哈哈~正确拼音是 cap palang~

你们真的很山芭咧~不过好可爱~哈哈
O(∩_∩)O~~

司机叔叔也可以从国外定的吗?

H@Zel 說...

文^^,
我就可爱拉,羽雪就...哈哈哈,没有拉 =P
这个是旅社安排的哦

阿恬 說...

wahahaha~我也是那個阿癡之一呱~哈哈哈

Vincent Cho 說...

我其实没有逼你的意思……(声明:我是好人来的)答应大家的游记拖太久也不太好,我是监督你而已啦~(吹口哨)

Janelle 說...

佳里那边的可以给我link吗?我要看看。。

小薰妈 說...

我也要看佳礼的!!^^

冒牌周武王ΨomsΨ 說...

期待更多照片咯
呵呵
超想去台湾~

vialentino 說...

firstly....sorry for my late reply and visit to here. busy at work.

wah...all in chinese...i agak agak to understand.....very nice airplane flight...where is the place u landed?

匿名 說...

呵呵。。。你们真的很搞笑!
你果然是我们组“mem per sia sui kan”的招牌喔!哇哈哈,讲笑啦!cks

♥魔✖豚♥ 說...

不要垂心肝啦..
那些航空公司是酱的..
这个月和下个月的价钱差超多!
有时..真的很想pok过去!

H@Zel 說...

Celine恬,
我们一样,哈哈 XD


Vincent Cho,
哈哈,我知道你没有逼我,
你是称职的监工阿 =P


janelle_l,小薰妈,
已经给了 ^^


冒牌周武王ΨomsΨ,
哈哈,更多照片可以在佳礼看到 ^^
台湾真的好好玩,一定要去啦


vialentino,
hey hey,thx for coming ^^
i went to taiwan this june,hehe~


cks,
你也是这个组别的一分子哦!哈哈 XD


♥魔✖豚♥,
哇,你先去pok他们,哈哈,帮我出一口气 =P

Link 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