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20日星期五

包仔叫我答问题

我很久没有玩tag了。

给忠杰tag,好歹一起去过台湾,不可以假假没有看到。

就配合一下啰 =P



我的大名:林晓姗

我的生日:03.04.1987

誰傳給你的: 可爱的包仔颜忠杰

說出五個好朋友:大家都是好朋友,不用说来说去啦

生日想要得到什麼禮物: DSRL相机! (谁要送我?)

近期開心的是:大考刚刚过,可以玩到饱

近期壓力大的是:改变自己,提升自己

未來想做什麼: 女。强。人

有沒有喜歡的人: 做默要跟你讲?

同學會要回去找老師嗎: 看看大家啰,啊哈哈哈

跟誰出去最幸福:喜欢我我也喜欢的人

如果你的兩個好友吵架了:哎哟,还小咩,自己解决 =P

跟情人出去最想去哪: 不要shopping centre就可以了

聖誕節要做啥:去新加坡玩!

最想跟誰過聖誕節:钱。有钱万事安心

有沒有起床气:没有气,不过会赖床

有幾個兄弟姐妹:三个

最喜歡的一首歌(女生的):哇,想不出

最喜歡的一首歌(男生的):哇,不要逼我想

喜歡什麼顏色:全都喜欢

上廁所會不會先沖水:不要这样子浪费水可以吗?

愛不愛我:我还蛮喜欢吃包的 (羞)

喜歡男生還是女生:是人都喜欢

最想大聲說什麼:很累呀!

半夜敢不敢自己上廁所:不大敢 (不要跟别人讲)

上廁所會不會脫褲褲:不会,我直接尿在裤子上,哈哈哈

誰很欠打:我不懂

現在很迷什麼:花钱?

睡相很差:不堪入目

現在的時間:8.49pm

是否痛恨傳給你點卷的人:不会,哪会呢?(握紧拳头)

體重多少:秘密啦!

今天天氣:又晴又雨

你懷孕了嗎:你..你是不是要负责任?

你若中樂透最想做什么:钱生钱

大學生一定要玩的活動:相亲?

如果能為彩虹添加一種顏色你選 :黑色,诡异的彩虹,哈哈哈

你相信爱情会永远吗 :我真的不相信

现在的你穿什么颜色的衣服:蓝色

放棄一個人會很難嗎:如果是爱过的人,很难

对欺骗你的人你有什么感想 : 做什么要这样子对我?

最近一次看咸带是几时:哇,色戒算不算?

现在想做的事:喝水




点名的事,我就不做了啦,就这样啦,忠杰 =P









考完试罗,是时候好好规划我的假期了 ^^









10 則留言:

Akira 思胜 說...

怎么在大学里一定要玩相亲的呢?

H@Zel 說...

哈哈,因为我很想试试看,
看好不好玩 =P

♥魔✖豚♥ 說...

相亲?
你酱漂亮噢..
哪里需要...[-.=]

H@Zel 說...

♥魔✖豚♥
哎哟,你真会讲话,哈哈
只是觉得好玩,想看看是怎样的 =P

匿名 說...

你這女人最好是圣誕來新加坡陪我過,不然你就死定了!記得,帶些雪蘭莪的美食給我,豬肉不能過關卡哦~

Ee Siong 一雄 說...

假期快乐哦!
好好地计划吧!加油哦!

Vincent Cho 說...

我还在等你的更新呢。(紧握拳头)

Beverly's Secret 說...

Hahaha.. It's fun to read through all your answers... especially the "色戒" :p

Nate River 說...

Hey, I saw ur article in < shao nian>, the post about taiwan, its nice really, I laughed, reading through your descriptions about your trip in taiwan is fun =)

H@Zel 說...

wei,
雪兰莪有美食的咩?哈哈哈


Ee Siong 一雄,
谢谢哦,
现在放假了,有点无所事事的感觉 XD


Vincent Cho,
不要气,不要气,息怒,大人 ^^


BeverLy's Secret,
becoz i m shy ma,hahaha XD


Nate River,
thanks so much XD
i try my best to write it ^^

Link 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