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9月13日星期二

打自己的屁股


已经过了很长很长一段,没有规律的日子。超级没有规律的。

早上十点多十一点才起床,明明九点半要去 Aerobic Class的,因为赖床,都没有去,钱白白浪费掉(愧)。

晚上接近凌晨两点才睡。我看直接灌100罐 Collagen 下去......会有用才怪!

对自己现在的生活不是很有热忱。整天这样子晃着过,完全没有愧疚感,也没有积极一点。

唯一比较积极的时候,是上次卯足力气,写完我的爱情小说那期间。那期间真的很神,晚上写到不舍得睡,早上也不舍得赖床,马上冲起来写小说。

吃的东西也很乱七八糟。我已经不要去想到底身体里面已经积了多少毒。我怕痛,不会去做自残之类的事,但是我每天都在用食物,来伤害自己的身体。

一大堆想要做的事情,都没有记录下来,也没有去执行。

反正所有东西都失控了。

这几天比较有时间,我一定要把所有东西引回轨道,相信我!(自我催眠ing)

好啦,就这样,一直碎碎念真的很不好意思。下次写一些像样一点的东西上来。



by siawshan

2 則留言:

JuNQiN 俊欽 說...

只有一句話要給你,多喝水~呵呵!

H@Zel 說...

谢谢,我尽量啦~

Link 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