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9月29日星期四

教学生做卡片

那天给五年级的学生上美术课,教他们做 Pop Up Card,
我已经事先要求他们带杂志、报纸等来学校。

不懂什么是 Pop Up Card?

当你打开Pop Up Card 的时候,里面有立体的图案,
那就是 Pop Up Card。

下面是我做给学生看的例子。



学生看到哇一声,哇了过后就问:
『老师那个女孩子是谁来的?』
这个问题很鬼好笑咯,她是我从杂志上面剪下来的,
我哪里懂是谁来的。

过后我交代学生怎么制造 Pop Up Card,
然后告诉他们从杂志或者报纸里面,
剪出你要贴在卡片上,有立体效果的图案。

我讲完过后,就巡视,看他们的进展。
经过一群男孩子身边,
一个男孩子指着报纸上的帅哥问我:『老师,我剪这个可以吗?』
我:『可以啊。』

他旁边的男孩子在翻星洲日报,
指着报纸上一个国际新闻那边,一对连体婴的照片:『老师,我剪双头娃娃!』
我发狂了:『你不能剪别的咩!做什么一定要剪那个!』

然后另外一位女孩子,拿着整本杂志来问我:
『老师,要剪哪一个?』
我翻过杂志,发现里面......全部都是韩国男星金贤重!


我挑了一张最帅的:『剪这张咯!』
女学生:『不可以,我不舍得!』
(那......你是为什么要带这本来啊?!反正整本都会舍不得剪吧!)

我:『韩国明星喔!』
女学生:『老师他帅吗?』
我:『帅!』
女学生:『叫他做你的男朋友 hah!』

哇,如果可以的话,那就最好不过咯!



by siawshan

5 則留言:

瑜珺 說...

LOL~ 现在的小孩怎么这样人小鬼大呀 xD

Vincent Cho 說...

晓姗,起床啦!还赖床!XD

L3aNn lE3 說...

童言童語真的好可愛

啊卡正传 說...

哈哈~~~老师帅吗?

她问这问题时样子肯定很可爱~~

没用的笨女孩♥ 說...

啊啊啊~整本都是贤重噢!我超爱的!!
是我,就不可能带去了好吗!
可她很可爱。。竟然还说做你男朋友。。哈哈

Link 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