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9月13日星期二

假期我都在乱吃一通

8月中的假期,待在家里的时间很少,结果造成了我乱乱吃,恐怖吃,随便吃的一个星期 @@ 随便算,才那几天,我吃了:

Levain
Dreamz Bakery
BBQ Plaza
Puchong公主城点心
Winter Warmer
Tao
Secret Recipe

光是写出来,都觉得胃要满出来了。




The Levain


签书会前,永田带我去吃Levain。一走进去,觉得里面好有情调,而且有不少的老外。想当然耳,这样的店,美女也很多!

在 Levain 终于吃到了传说中很厉害的,只有法国贵族可以吃的 Macaron。永田拿来两个,颜色都鲜艳到好像用 Poster Color 涂上去一样,或者是用 Adobe Photoshop 调过 Contrast 一样。



我兴致勃勃地拿了一个,他也兴致勃勃地拿了另外一个,两个人面对面,咔咔孜孜吃起 Macaron 来。我一直都以为 Macaron 是软软的,好像铜锣烧一样,类似面包的小甜点,结果证明我错到离谱。

Macaron ,其实就是糖果口味的饼干。

我和永田都在咔咔孜孜,咔咔孜孜,然后我忍不住开口了。

我:『咦,很难吃Eh!』
他:『是咯,奇怪,真的不好吃!』
我:『我接受不到......』



好喜欢这个笑容,ang gu gu...
  


过后才知道 Macaron 是要配咖啡或者 Latte 吃的 @@ That's mean,我们两个这样字直接拿起 Macaron 就直接咔咔孜孜的方法,是错的吗?

不管怎样,万人风靡的 Macaron,居然被我们两个嫌弃,我和永田前世一定不是法国贵族咯,如果是,肯定是适应不良的法国假贵族,哈哈!




Dreamz Bakery

Dreamz Bakery和 Macaron,都是我听闻很久,想试很久,结果都和我所以为的有出入,而让我吓一跳的。

首先,Dreamz Bakery 的蛋糕种类不是很多。蛋糕里面,以不同口味的 Layer Cake 为主。

第二,要在 Dreamz Bakery 拍照,一定要用 DSRL,因为里面的灯光没有很亮,普通的相机拍出来的照片会曝光不足。

我们叫了三块蛋糕,一块绿茶 Cheese,一块 Chocolate Opera,一块 Vanilla Layer Cake。实话实说,绿茶 Cheese 不是很好吃,Chocolate Opera 不错, Vanilla Layer Cake让我一见钟情!以后还有机会去的话,一定只点 Vanilla Layer Cake。

不过,很遗憾的是,我们没有见到传说中很漂亮、很温柔、又很会打扮、还很会拍照的老板娘。



Vanilla Layer Cake,松松软软的,我好喜欢!


听说墙壁的话都是老板娘亲手画的,这么万能的老板娘,好想拜见啊!





吃完 Dreamz Bakery的那个晚上,我们去吃 BBQ Plaza,因为郑家两姐弟都没有吃过。BBQ Plaza我想很多人都吃过啦,所以没有什么好写的,纯粹放照片。




位子刚好在窗边,光线很好,如果跟很爱拍照的朋友一起去,一定会狂拍很多照片吧,哈哈。





by siawshan

6 則留言:

Vincent Cho 說...

思胜下来,搞不好也会这样狂吃!哈哈哈哈哈……

夢想成真 說...

我对macaron有点失望
感觉太甜了!

冒牌周武王ΨomsΨ 說...

yerr 我也要去~~~~~~

那个levain有durian口味的macaroons咯~很想try XD

小薰妈 說...

我很喜欢DREAMZ的气氛~也喜欢他们家的千层蛋糕!
http://niger1437.blogspot.com/2011/09/dreamz-bakery.html

Levian的也不错!但是macaroon真的是甜~~~~~~~~~~~~顺便告诉楼上的冒牌周武王ΨomsΨ ,我吃的其中一种真是榴莲口味的!很香浓的榴莲味,tapi也是甜~~~~~~~~XD

H@Zel 說...

Vincent,
我才不要再狂吃! ><

Dreams Come True
大概是因为这样,才需要咖啡去中和味道吧~

Oms,
什么?有这样的macaron?!
好,我也要去吃!

小薰妈
我有看你dreamz的那一篇,呵呵!我觉得千层蛋糕很美味啊!
甜甜的榴莲味?有点....想象不到 ==

匿名 說...

老板娘真的很会打扮。很温柔。很会拍照。。还很漂亮

她以前是做设计的~~~所以店面都是她设计的哦~~~

Link 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