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9月15日星期四

(只是放照片的)大家大大力来甩头!

9月2号的假期,早就约好和学校的老师一起去吃韩国餐。那天的运气真的西北好,讲好去吃韩国餐,韩国餐没有开;讲好去吃 Murni,Murni 也没有开!

真的是叫天天不应,叫地地不灵的一天。

结果我们跑去 Sunway Giza Mall 吃日式Buffet Tao道。吃完 Tao ,就光明正大地溜进去 Full House 拍照。

好吧,这篇不是要写 Tao,只是纯粹要放照片。如果你们觉得我学校老师都很正,就留个言,叫她们一声正妹老师吧,嘿嘿。


左起:我妹、Elise、Carmen、慧琳






好喜欢这张,我觉得很自然。她们应该很讨厌,因为被我逼着要装自然聊天咯,哈哈哈!

甜美的笑容

让我的一群小学生神魂颠倒的 Elise 颜老师

连在楼梯拍照也很美?!




五个人里面,最有趣的还是 Carmen,因为她不喜欢搞怪,我们要搞怪的时候,她早早就落跑了,就连手拿起来举个 Yeah 手势,她也接受不到,超可爱的,哈哈!

Carmen 不是喜欢装气质,她的解释是:

『我拍那种照片的话,看回去会想要呕的......』

天哪,我真的没有想过这种情况——我拍了这么多这种搞怪照片,我50岁看回我所有照片的时候,会不会呕到断气?!



从 Full House 走出来,我们干脆在众目睽睽之下表演甩头!

一讲要拍甩头照,左边的Carmen开始越走越远......

继续越走越远......

Carmen 成功走出了镜头,剩下我们三个而已



反正 Carmen 不拍甩头照,那她只好当摄影师,换 Elise 进来

Feng 啊 Feng 啊!

哈哈哈!甩头原来好开心呀!


Okay,都讲明了这篇只是要放照片而已。就这样,谢谢我们的正妹老师大力演出!嘿嘿,下回再一起feng.......咦不是,是下回见啦!



by siawshan

5 則留言:

Joo Joo Lim 說...

FULL HOUSE还没倒闭啊?!=.=

Vincent Cho 說...

我的天…你们到底甩了多久啊??@_@

孤傲的王子 說...

这间full house我想去很久了。。。很漂亮咯!!^.^

子轩 說...

Carmen成功走出镜头之后的那三张甩头照,后面的光头男好像在倒退走XDD

Sasa 說...

哇,都是漂亮的老師們
嘻嘻
來了,也把你帶到我家去
呵呵
老師老師,你好哇

Link 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