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1月13日星期二

人生有很多事情徒劳无功

《那些年》里面,柯腾说的:人生有很多事情都是徒劳无功的。

今天早上,收到 Whitesoot 的 reply,我的部落格点击率无法过关,
所以无法参与他们给予 blogger 的优惠(详细情况我就不多谈)。
好啦,其实我的部落格点击率一直都很低,
一开始写部落格的时候的确很介意,信心也越来越少。
到后来,我不再执着于点击率,想写什么就写什么吧。

这回过不到 Whitesoot 的关,也是一个小小打击。
负责人很好,还说可以赞助我一件衣服试试看,她们再研究点击率怎么样。
平常,不论对于什么事情,都想努力去争取的我,这一次放弃了。
我对我的部落格没有信心。

我没有自己想象中勇敢。




昨天又再选择了当鸵鸟,把头深深埋进沙里面,看不见。
你已经知道了我的问题,我的确没办法划清界限,所以我才选择逃避。
我很懦弱,我真的很懦弱,
你要我别哭,可是我已经哭湿了一条被子。




人生中的确是有很多事情是徒劳无功的。
哭有时,笑有时,欢乐有时,悲欢有时。
要是你愿意理解,我没有你想象中那么坚强。


我有时也很脆弱。




by siawshan

5 則留言:

-- 說...

要往好的方面想噢~
消极的想法,只会让自己更消沉的。

不好的事过了,好的事一定会来临~
雨后总会出现彩虹。
加油! =)

Vincent Cho 說...

我可是忠实的支持者咯!哈哈哈哈哈…

1sun3 說...

加油!!!

Moon.W 說...

哈罗!
点击率低的感受,我明白。
因为我想、我猜,我的点击率也是低 :(

不过不要紧啊!最重要的是,你的部落格给了你什么?

点击率慢慢储回来,加油!
一起加油!

银风 說...

别哭啦,帮你share

Link 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