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1月28日星期三

有一种奋不顾身

回到读书赶 assignment 的日子后,才发现自己不喜欢这样的日子。
以前应该早就发现的,但事后就忘记了,
然后,我又回去念书了,每天都跟功课奋斗,一边怨恨着。

不算什么,捱一捱,三年很快就过的。
沮丧的时候,我就这样子骗自己。

我好像做什么事情都是三分钟热度。
写作算是坚持最久的吧,从小一路写到现在了。

刚刚又再和一堆英文纠缠在一起时,
想起了去年我写小说的日子。

我写起小说来呀,真是奋不顾身的呢。
那是一篇长篇的通俗小说,一写就停不下来。

我早晚都在想着它,想着故事要怎么发展,
想到新的路线就好兴奋,赶快记下来。

一有时间,也埋头写。
写得很夜才睡,然后七早八早醒来,又继续写。
一路冲到终点,一个字,爽!

写完了过后,我连序啊封面封底的设计啊统统都想好了。
结果写出了一篇烂小说,没有人要它。

呵,不过我真的很享受那种投入,全心全意的投入,
奋不顾身地写。

原来喜欢一件事情,可以让人被火烧起来一样热情迸发,
跟熊熊烈火一起起舞。

我谈恋爱的时候也是很投入的,投入地笑投入地哭。
不过现在孤家寡人,自己跟自己谈恋爱,很显 XD

昨晚发神经,跟忠杰说:『I need a BF!』
忠杰回:『I need a sponsor!』
我:『I need a BF to play!』
忠杰:『I need a sponsor so that I no need to work!』
我:『Can I post 征求 BF on facebook?』
忠杰:『Find an ang mo.』
我:『So far, i need someone that I can touch ok!』
忠杰:『Then buy a dog, u can touch 24 hours.』
我:『But i can't break up with my dog after i m getting sien.』
忠杰:『U can just give ur dog to other ppl then break up.』
我:『Remember? I want to play nia.』
忠杰:『Yeah, just play with dogs.』
我:『......』

喔给,那个时候已经半夜12点了,所以我们可以乱讲话。
忠杰并不是随便养一只狗不要了就送人的狠心郎,
他很有爱心的(有待考察);
我也不是想要一段随便玩玩感情的姣查某,
我的每一段感情都很认真的(不用考察这个是真的哈哈)。

为什么突然提到这段对话?
没有啦,只想说,写小说也可以令我奋不顾身啊,
所以我不用青菜找一个男朋友,
也不用去买一只狗,
我只要开始写小说,就可以拥有投入的感觉了。

对吧。


看不到脸的认真女人最美丽(明明是在签书)


by siawshan

7 則留言:

梦梦 說...

哈哈,你的文章很有趣XD
快点开始写小说啦,我等你!!
那你现在在念书咯,没有教书?

匿名 說...

林笑笑。。。按着自己的心在笑 =<

匿名 說...

林笑笑。。。按着自己的心在笑 =<

christinaooi121 說...

有時候一個人可以感受更多,
就暫時投入小說吧 ;)) 加油!!

游泳圈 說...

加油!做自己最喜欢的事,那就是最幸福的事!(n.n)y 只要笑一笑,没什么大不了。

游泳圈 說...
此留言已被作者移除。
Peter Lim 說...

加油!支持写小说。

Link 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