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1月13日星期二

Oh Yeah 眉飞色舞



话说最近,日本美眉很流行把眉毛剃出花样,超酷的,
于是昨天我也在左眉小心地剃出一个圆形。

怎样?有酷到吗?好不好看?

什么?你们没有听说过这股风潮?那一定是 out-dated 很久了。
去 google search 看:no eyebrows.






好啦,讲这么多废话,连我自己都接不下去了。

眉毛是我不小心剃到的。昨天和一班美女出去狂吃,
出门前发现眉毛一堆杂毛,看不顺眼,顺手剃一剃。
剃呀剃,突然间失手,剃出了一个洞!

(喔给,其实我用的剃刀真是超棒的,轻轻一刮就剃出了一个洞,而且还完全不痛咧)

我当下目瞪口呆,看到镜子里面那个眉毛有一个洞的女人,
差一点把镜子摇碎:喂,此丑女何人也!

紧急时刻,唯一能想到的就是,
要不要把后面的尾巴也剃掉算了?然后剃完左边剃右边?
至少看起来会比较 balance,或者比较不会吓到人(自己安慰自己)。

但是当时候时间紧迫,我只能用眉笔把洞补一补,然后出门去。
出去没几个小时那块洞的颜色就淡掉了,
可是我笨到忘记带眉笔出门,只能默念阿弥陀佛嘿哟嘿哟啥哟娜拉,
希望路人甲乙丙丁都不会注意到我................的眉毛。

狂吃一轮回到家,我蹲在妹妹面前:『诗,快看我的眉毛。』
妹妹端详了一阵:『有一个洞咯!』
我很满意地点头,转个身用拇指把眉笔颜色用力擦掉,
再叫妹妹(这个姐姐很鬼烦的):『诗,再看!』
原肉毕露,妹妹看到鬼一样吓了一跳:『哇!』

我不知道我的眉毛还要多久才能长齐,
想想,这样的眉毛坏处不会太多啦。
除了人比较丑之外(反正也没有美到哪里去,所以没差);
下雨比较多雨水会流进我眼睛之外(反正我也不会无端端去淋雨,也没差);
眉笔很快用完之外(反正眉笔都用了几年用不完,最好赶快用完然后败一支新的啦);
大风吹来左眼会比较冷之外(反正也没有试过左眉冷右眉不冷,有新体验也不错啦).......

喔,看起来眉毛有一块洞也挺不错的。




by siawshan

3 則留言:

AZ 說...

Walao!希望快快长出来吧! >__<

why S 說...

这..难道是传说中的..吐槽?嗯,很欢乐哈哈哈,happy deepavali!

beabetter 說...

哈哈,我时常剃错形状的。。幸好本来就很少毛了,所以怎么乱剃都还是会有眉笔盖过...

Link 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