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1月2日星期五

我想哭但是哭不出来



我这个人其实好爱哭的。

看电影或者 MTV 或者剧情,看到难过的部分就会热泪滚滚,
所以看电影时肯定不会化妆或者上睫毛膏,
不然从电影院走出来别人看到我双眼底下一行黑泪,
会以为我是 Kungfu Panda。

以前有男朋友的时候,试过和对方明明聊得很开心的,
突然间想:万一这个人不在了呢?
明明对方就在眼前,我自己在那边入戏,悲从中来,
乱哭一通。
遇到这样莫名其妙的女朋友,对方也很想烧一把香赶快脱离我吧。

可是,最奇怪的还是,这样随便就眼泪吧啦吧啦掉的人,
在自己的毕业典礼从来没有哭过,真的。

小学的毕业典礼没有哭,中学没有哭,
在师范学院最后一天,全班女生找讲师聊天,哭到眼睛肿,
我竟然也没有哭,我对自己感到失望透顶。
毕业了三次,我却没有哭到眼睛痛的回忆!

去参加生活营也是,人家辛辛苦苦费心费力做出来的催泪环节,
催不出我的泪。
我每一次都是冷静地看别人哭。

讲了这么多,我到底要讲什么鬼!
好了,口水多过茶,重点来了......


自己的毕业典礼没有哭过的人,反而害怕会在学生的毕业典礼哭出来呀!


这么奇怪?对咯,就是这样奇怪。
去年我只代了一个月的课,学生毕业时,Oh no,鼻子酸酸,很感触,
最后还强抱我的学生,全部人吓到落跑。

今天六年级学生练习毕业歌曲,
他们表演的很认真地表演,练习唱歌的很认真的唱(其实在玩的人也很多),
我这个不相关的人,听他们的毕业歌听得很感动。

我怕自己在毕业典礼时会泪崩,到时候真的笑死人了,
又不是我毕业,我哭屁啊。

我看我应该先准备几包纸巾。


啊,带了一年的学生要毕业了呢,时间真的过得好快啊,
仓皇之间,连时间的尾巴都抓不到,孩子们就长大了呢。


by siawshan

4 則留言:

Unknown 說...

我老板是个哭包,知道了~

Man Ching 說...

和你一样~~~
平时很容易哭,但是毕业典礼没哭过。。

还很开心~~哈哈哈

Vincent Cho 說...

哎哟…就算到时候哭,也是理所当然的事啦!

匿名 說...

白羊座 不容易流泪
却 感性

Link 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