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月23日星期三

濒死记


这个月不乖,考完试后就狂吃冰,
没有吃白凤丸也没有做运动,
结果理所当然地就经痛了。

其实说痛也不太痛,但就是不舒服,
没办法做任何事。

下午放学回家一下就睡了两个小时半,
以为醒来了就没事,
坐在电脑前写稿就是坐不住,
最后只能歪恹恹地躺在床上。

然后又看见了墙上的一长串光束。






人不舒服还有办法玩影子戏顺便拍照 囧
而且一连拍了三张是因为我拿不定主意要拍五呢还是胜利手势呢还是三呢,
就躺在床上就着阳光统统都拍了,什么人来的 =.=

拍完了继续躺在床上喊痛,觉得自己快死掉了。

后来妹妹给我买回止痛药,
吞了一颗就歪在床上看欧阳林的《诊所大明星》。
看到一半妈妈看到进来骂我:
『这样子看书眼睛会坏掉!』
不理,继续看完。

啊哈我有跟欧阳林照过相喔。
一直很好奇欧阳林是单身吗还是结了婚。
不过那个时候我很害羞,就默默地让医生签完书就走了,
连 “我喜欢你写的东西” 这样的话也完全没说,
真是冷淡到不行的读者。

下次我要学会热情一点。



p/s:热情是可以飞扑到人家身上吗 (羞)



by siawshan

3 則留言:

Vincent Cho 說...

哎哟…就少吃一点冰啦…>_<

Christina Ooi 說...

要照顾好自己啊 :3
不然经痛很辛苦啊 :c

梦梦 說...

忍着点,不吃冰吧
勤劳点,吃白凤丸吧
跟你一样经痛的朋友上

Link 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