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月31日星期四

歌声被投诉

晚饭时间,全家人坐在一起吃饭,
我兴奋地跟妹妹报告:『诗!我班的小瓜会唱搏浪鼓了!』
妹妹一点都不高兴:
『够了!我不要再听到搏浪鼓三个字!烦死人了!
这几天一直讲搏浪鼓!
在房间听到你在唱在家里听到你在唱连驾车你都唱山青青!』

我大笑:『哈哈哈!』

妹妹跟爸妈投诉:
『这个人驾车的时候也要唱 ‘山青青水蓝蓝看日出看云海...’,
然后转弯的时候她专心转弯没有唱了,
哪里知道一转完又接下去 ‘搏浪鼓咚咚咚......’!』

大弟也插嘴:
『是啦!唱到鬼这样我都听到!』

我抗议:
『哪里有!我在我房间唱你哪里会听到!』

大弟:
『谁讲听不到?还整天山青青,难听到要死!』

妹妹居然点头:
『是啦!她每次唱歌都用那种声音真的很难听!
不懂哪里来的声音!
你没有听过她戴耳机唱歌的时候,真的是难听到,
但是她自己一点都不觉得!』

我继续狂笑。

老爸想起他最爱的卡拉OK:
『酱喜欢唱,用家里的卡拉 OK 唱啦!』

我说:
『我用麦克风唱歌跟平常唱歌的声音是不一样的咧!』

妹妹说:
『就是咯!她平常唱歌的声音真的很难听,
不懂从哪里来的声音!』

林晓诗,‘不懂从哪里来的声音’ 这个形容词你已经用了两次!

我委屈地看着JC:『诚,你要听吗?山青青,水蓝蓝~~』
大家瞪我。

我答应妹妹:
『好,我不唱搏浪鼓了,因为接下来我要教的是《鲁冰花》。』

妹妹也没有很高兴,因为刚刚我真的开鲁冰花来听,
她露出一副很无奈的脸。

哈哈,看来我当了幼教老师过后,她受了很多罪哈!



by siawshan

2 則留言:

christinaooi121 說...

多唱点就会好了.. XD
不懂从哪里来的声音 xDDD

Jeff YiFong aka 蜜蜂王子 說...

可怜的弟妹,
那个不懂那里来的声音。。。哈哈

Link 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