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月6日星期日

老爸的音响和老妈的Tupperware

下个星期就要正式入伙新家了,家里忙得一团乱。
我不会乱,因为最懒惰的是我(已经是家里的公敌 =.=)

早上11点才去新家帮忙,阿姨也来帮手。
我没有帮上多少忙,都在玩,心不在焉,
妈妈一直念我。

阿姨把新买的衣架抹干,放在地上,拿起第二个抹干,放地上。
我跟阿姨说:『地上这么肮脏!为什么抹了又放地上?』
阿姨:『那要放哪里?』
我好人做到底:『没关系,你抹完 pass 给我,我站在这里帮你拿住。』

偷懒计划被阿姨识破,她说:『不用,我放在桌子上!』
我只好拿来一块布,坐在地上和阿姨一起抹衣架。

新家里老爸最得意的就是卡拉OK装置。
大家在忙,老爸跟我说:『诶,那个卡拉OK很不错的,要不要试一下?』
哈,老爸要我欣赏他的音响,偷懒机会来了,我赶快跟上去:『好啊!』
两父女坐在 Player 前面,老爸放进一片 CD,
把音量开大又开小,喔,还蛮不错的。
老爸很高兴,趁机偷懒的我也很高兴。

我说:『那麦克风呢?你试过了没?』
老爸:『要试啊?那就试一下!』

麦克风还没开封过,老爸打开拿出一支麦克风交给我,
我透过麦克风做广播:『哈咯哈咯!』
没有人回答我。
老爸很得意,问我:『怎样?声音清吗?』
我做广播:『怎样?声音清吗?老爸问的,哈咯哈咯?』

妈妈的声音从厨房传来:『清!』
不愧是老爸的粉丝,只有她这么热情回答老爸的问题。
我继续对着麦克风讲了一阵话,
老爸很高兴,趁机偷懒的我更高兴。

Test 过音响,老爸干脆放起他的 CD,哎哟,满屋子的老歌!

新家里老妈最得意的就是她的 Tupperware。
我都不知道她什么时候买了这么多 Tupperware,可以装满一整格橱柜!
老妈拿起她的 Tupperware,就好象抱着金一样,笑眯眯的,
我实在想不透为什么会有人对 Tupperware这么着迷。

她叫我把她的宝贝摆进橱柜里,我排好了她还不满意,
呱呱叫:『做什么把美丽的遮住!』
我也很不满:『随便啦!有没有人会打开橱看你的 Tupperware!』
不过,我最后还是把 Tupperware 重新排过,
最美丽的放在最外面。

后来老妈又找到两袋 Tupperware,她自己都吓了一跳:
『咦!还有?』
接着是娇羞的表情:『我以后不会再买 Tupperware 了,真的很多。』

哈我老妈是 Tupperware 狂 XD



by siawshan

4 則留言:

Chia Hooi 說...

哈哈,我家也是被妈妈的tupperware淹没~~

H@Zel 說...

啊,妈妈们都爱 Tupperware @@

十字星 說...

好可爱的妈妈!

Vincent Cho 說...

可是Tupperware很多时候确实又很重要的喔!

Link 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