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月4日星期五

卖女孩记

昨天下午午觉睡得正酣,收到忠杰的 whatspp:
『I helped u designed a picture......』

然后是一张 geli 到爆的照片:



忠杰说可以拿来当邮票,或者是当宣传,帮我找男朋友。

我看到立刻无言,过后才骂回去:『颜忠杰你真的很无聊!!!!』
他竟然还说要帮我 post 在面子书找男友,
看他的单身男性朋友会不会喜欢我。

泥马,又丑又拽又大婶臂的照片,
有人喜欢才有鬼好不好!!
而且那个 wording,什么 do you love me 也超没品的(吼!!)

明明我有一大堆好看的照片,他偏要选这张,
存心跟我过不去(气)


我想有时间一定要认识他的老板,
因为他可以得空到在上班时间弄这种毫无意义的白痴照片,
还有一次工厂的机器坏了,他修不好,
我问他那怎么办,他说他正坐在机器边 pretending headache。

喔,居然还有这么轻松的工作,
装一装头痛就没事,
早知道我当年就去考 engineer 好了。


等我得空我也要帮大好人忠杰弄一张 stamp 帮他征女友,
有兴趣的人记得留意留意喔!



by siawshan

5 則留言:

Zeniia 說...

我才不会说我看到图片就笑了,我更不会说我看到你写的文章就整个人爆笑了

Jeff YiFong aka 蜜蜂王子 說...

哈哈哈,
太好笑了啦,你的朋友好有才!!!

煒霖 說...

你和你朋友太好笑了!!! =]

Stefan 說...

你的样子一流!啊哈哈哈xD

Vincent Cho 說...

这种朋友不能少咯!呵呵~

Link 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