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月29日星期二

Song of The Day

那天 One FM 播还珠格格系列的歌曲,
啊,我的青春,我的初中,我的童年,
好怀念!

于是昨天大扫除就找出了还珠格格的VCD大播特播,
听着听着竟然悲从中来,差一点热泪滚滚。
哭点好低啊什么都爱哭一通。

赵薇的歌那时候我很喜欢,
有一首《搏浪鼓》很可爱,
我12岁的时候超爱的,
我介绍给好朋友听,还被说我幼稚喜欢儿歌 囧

昨天听回《搏浪鼓》,还是觉得好喜欢,
好可爱,明天就教小朋友唱,哈。
不过歌词对六岁的小孩来说太长了一点,
没关系我就试看播20次!

(这个是.....拿歌曲来虐童吗? =.=)


因为要教小朋友唱,我赶紧下载歌曲,
然后自己顺便听了不下十回,
听得旁边的妹妹都要吐了。

年尾的毕业典礼能让我班的小朋友表演《搏浪鼓》就好了,
我在 Youtube 上找到一个,好难跳,不适合6岁的小孩 泪
到时再看看怎样吧。

不过,一月才刚过,我就想到毕业典礼的表演,
到底是想怎样啊 囧


by siawshan

5 則留言:

十字星 說...

很久没留言了

歌不错听,但mv就。。。

还有,幼儿园已有人教小鬼唱这歌了。。

christinaooi121 說...

哇哈哈 20次 悲哀的小朋友啊 XDD
那么喜欢哦 听那么多次 XP
舞蹈啊...你就自编一个适合6岁的小孩的舞吧~~

Vincent Cho 說...

经典哟…

Chia Hooi 說...

哈哈,我也是现在就想恳亲会的节目了~~

煒霖 說...

好听的歌!!! =]

Link 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