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2月21日星期四

嘿04

夜半,失眠了,躺在床上,无法入睡。
想了很多。

这半年,似乎经历了好多不一样的事。
念硕士,不吃肉,一个人去寮国,
种种的经历丰富了我的体会,
我还一时难以整理和消化我的思绪。

似乎站在云端往下望,
望见了自己没遇见过的自己,
望见了不一样的父母,
我亲爱的保守的爸爸妈妈,给我的无限的包容,
每次做出一些出乎他们意料的事,
他们的反应也出乎我意料,啊原来我可以被这样的包容着。


2 則留言:

Vincent Cho 說...

这是上天对你的眷顾哟!:D

路宝贝 說...

希望你下个半年也能够这样的幸福快乐。

Link 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