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2月25日星期一

昨晚的 mamak 档


(部落格题目是越取越没有灵感了)


昨晚本来打算乖乖坐在家里的,最后却跑出去和丽虹慧雯喝茶。
在车上讨论一下最后决定去一家 mamak 档,
一下车我很害羞,因为我穿背心短裤也太清凉了,
还好丽虹也是 XD

我们坐下来后来了一个印度人侍应,
一开口就是华语:『要吃什么?』
哇,会讲华语的印度人!
然后丽虹先点:『Milo 烧 kao 一杯,roti kosong 我要拍一拍的给他脆一点。』
慧雯:『Teh 烧的。』
我指着丽虹:『跟她一样。』

本来默默在听的印度人在我们都点完后问了一句:
『Apa itu yi yang?』

泥马,原来他根本听不懂华语,
还特地在我们认真噼里啪啦 order 完过后才出声,
我们只好再用马来文 order 多一次,真搞笑。

过后三杯饮料端来了,我们看到三杯都只有四分之三满,
一阵诧异,我看到印度人在窃笑,问他:『哈?发生什么事?』
他说:『小杯用完了,只剩大杯,所以就这样。』
三个人都傻眼,不知道要不要接下杯子好。
然后印度人就窃笑着离开了。


喂!怎么感觉就是在被作弄啊!




by siawshan

5 則留言:

匿名 說...

那三杯饮料太坑爹了吧,好像被喝了一口~



袜子

Christina Ooi 說...

Ermm 看起来真的很像被作弄啊~
不过你们都yi yang 嘛 XD

路宝贝 說...

简直就是被耍啦!!哪里还有比这个更小的杯哦?!呵呵呵

Vincent Cho 說...

也冲得太特别了吧!哈哈哈哈哈!

匿名 說...

不是四分之三, 是半杯而已。哈哈

Link 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