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2月11日星期一

兔子大闹天宫

好一班中学同学

感觉年年的拜年阵容都在缩小缩小咧。

我的这班中学同学人才济济,有工程师,有医生,
有牙医,有 Architect,有律师,有会计师,
加上我是老师,听起来就很五花八门哈哈。

好像老妈的牙齿敲掉了一颗,
今天就趁机问牙医要怎么弄好之类的。

有这班人在,家里的卡拉OK总算有机会用上了,
只不过他们嫌弃我们的歌都太旧!
有人还举起一片 CD 说:『这些歌不是我们六年级的时候的流行歌吗?』
哈对啊没错,都十四年前的歌了。

后来玩牌玩了一阵子,忠杰就叫大家玩团康游戏,
根据主题唱一句歌这样的。
(终于摆脱了杀手游戏)
临时临急要想出一首歌真的有点难,
想到了听到别人唱别的一个不小心就忘记了,
全部人玩到头痛 Lols

燕莹想罢玩:『不要玩,唱歌唱歌!』

我说:『为什么每次跟你们这班人出来都要玩这种头痛的游戏!』
丽虹说:『忠杰啦!为什么我们要乖乖听他的话!』

就是咯,真的很好笑,我们每次都乖乖受他摆布,
玩那种脑细胞会死一堆的游戏 T.T
一个不小心变成老鼠屎还会被全部人骂 XD

新年快乐啦,很快地再多一年两年,
这群人里面就会有人已经为人夫为人妻了,
想想就觉得时间快得可怕。

哎哟,我今晚又得求月老去了。



by siawshan

1 則留言:

Christina Ooi 說...

看了你的标题想了一会儿,才想起你们原来属兔 XD
哈哈 真巧 我足足小你一圈((12年啊 XD

Link 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