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2月20日星期三

心情大好所以心花朵朵开


泻肚子迈入第五天,下午下决心去看医生,可是医生休息,
所以明天才能解决了。

今晚是学校的新年晚宴,和往年一样在港源海鲜餐厅。
本来因为肚子不舒服所以不想去的,
可是妈妈以为我 antisocial,劝我说:这种场合不要缺席,一定要去!
所以我听妈妈的话。

特地穿上红衣,就是为了拿个大红包!
本来还要配上黄梨耳环,不过太 over 所以决定低调点,哈。
结果听妈妈的话果然是对的,我真的拿到了一百元的大红包!
出席了两年的新年晚宴,第一次拿到大红包,
真的爽毙了!

新年过了,今年想达成的第一个目标:一个人旅行也做到了,
是时候收收心认真了。
旅途中遇到的人都给我回了信,没想到真的有机会认识来自不同国家的人。
感觉上好像是真正地走出了椰壳洞。

房间乱成一团,稿件没写,书本没弄。
这个星期开始上课了,迫不及待想见到同学!

好了详细事下次再写,
最近的计划是换电话和电话号码了。



by siawshan

沒有留言:

Link 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