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2月10日星期日

年初一,小孩们在屋里跑来跑去


屋子里的小孩越来越多,大小孩在前面咚咚跑,
小小孩在后面蹒跚地跟着,
跟到一半跟不上了,就干脆自己绕着屋子走。

我们这群老小孩也受不了,整间屋子孩子们的笑声,
好吵,可是好幸福!

我打开冰箱找水喝的时候,冰箱里包装水有三种口味,
我转头问老小孩:『哪一种好喝!』
居然得到这样的回答:『每一种都好喝!好喝的我们才买!』
我无奈地想要随便选的时候,后面突然冒出三个小孩子,
齐声看着我跟我说:『紫色!紫色!』
我啼笑皆非:『好好,紫色紫色!谢谢你们介绍!』

第26年拿红包,大我两岁的表姐派红包的时候还对我说:
『我明年不要再派给你了 Hah!』
好啊,月老快点跟我牵红线!

一众女孙和阿嬷,恭喜恭喜!

堂妹的儿子好可爱,拿着闪闪发亮的球在玩,
我跟他一起玩,他玩玩下就拿着球问我:『这是什么?』
我说:『球!』
他就跟我一起说:『球。』
然后我妈妈进来坐在床边,我们继续玩。
玩一半,他又指着我妈妈:『这是什么?』
我很认真的回答:『人!』
他看了一眼妈妈,然后躲在我后面:『很怕!』

怕什么!刚刚不是才一直见面吗?真好笑!

年初一,美女图

照片里面三个小美女是我的小跟班,哈哈哈!
每次看到我都会叫我:『晓姗!来跟我们玩!』
本来一起玩的,后来有人说要打 Lami,
我也冲过去桌子旁边:『我要玩!』
我一个人冲,后面四个小孩也跟我一起冲,
全部围在桌子旁边。
堂妹问我:『喂,这些小孩子怎样?』
我说:『自己在旁边玩啦!』
结果被骂了:『你不可以这样子丢下他们,他们在等你一起玩咧!』

呜呜,掰掰我的 Lami,
我委屈地带着他们坐在一边,一起玩扑克牌。

美女堂妹,太瘦了所以她一定要站前面!

我的慈母记被拍下来了


Baby 是堂妹的,很喜欢皱眉,
妹妹很喜欢他,可是她说:『可是每次看到我,他都一副很不满意的样子。』
哈哈哈,形容得真好,我是每次都觉得他在瞪我 XD
每次要抱他,他都不给我抱,
只能趁他不备用抢的,
然后再拼命走来走去找东西分散他的注意力。

才抱半个小时,我的手臂就好酸!
要瘦手臂,干脆生孩子好了 XD




by siawshan

5 則留言:

Unknown 說...

我只有看過生了小孩后,個個都會有‘大嬸臂’唷。就是沒看過生育后會瘦手臂呢。

christinaooi121 說...

过年就是要有小孩子玩闹的声音才热闹嘛 XD
话说你和你堂妹那张合照看起来很高 XD

于人 說...

你的表妹很漂亮!还有,真的很慈母哦~~~

匿名 說...

妹妹很喜欢他,可是她说:『可是每次看到我,他都一副很不满意的样子。』
lawn dresses wholesale
pakistani lawn suits wholesale in pakistan

匿名 說...

jordan shoes
off white nike
off white shoes
kyrie 7 shoes
jordan shoes
stephen curry shoes
off white hoodie outlet
goyard bags
jordans
yeezy

Link 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