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3月1日星期五

二月的最后一天

今天有人说我像刘诗诗啊,本来想好好写一下我的明星脸,
不过稿件画画下,怎么就12点了,所以还是来一些自言自语好了。


1.
两年后的今天,同样的事情,不一样的心境。
巧合的是,两年前,听到的是 Eason 的《兄妹》,
两年后,听到的是《岁月如歌》,
旋律一响起,感觉就是『哇那也太巧合了吧』。
可惜结局不一样,不过我也没想要求什么哈。

2.
午睡的时候做了个梦,梦见一座木桥,
我和两个朋友说好要一起过桥。
桥很高很高啊,但还没建好。
三分之一部分还好端端的,走到接下来的三分之一,
只是很随便地铺了几块板这样,我怕,
只能用爬的。
爬到剩下三分之一,什么都没有了,
只有一跟桥骨架。
我趴在那里看了好久好久,
挣扎了好久好久,
想了好久好久,
最后,真的过不了自己那关,忍痛放弃了。
我转头跟朋友宣布放弃,他们给我关怀的眼神。
非常遗憾我不敢走过去,但放弃是逼不得已的啊。

3.
头发打算去弄一弄,这几天乱成鬼这样。
下午打电话给 Dixon,我说:『我是那个 Keith 的姐姐的朋友......』
他笑:『我知道!』
我说:『你知道我是谁喔?』
『知道啊电话号码我有存起来!』
『那记得我的名字吗?』
『小山!』
『哈哈!那就好了,以后不用说这么长,
什么谁的姐姐的朋友,累死我!』
被一个你以为他不会记得你的人记得,
其实也是开心事一桩。
我跟 Dixon 说我要拉直头发,
他说:『不是要剪短吗?』
『!』我惊了一下:『是耶我好像有说过!我.....我不敢!』
可能染个颜色吧,剪短的话,等我瘦一点再说。

4.
今天整天又再听《风之甬道》,
要不是担心 CD 这样子 repeat 会烧坏,我会一直开着,
不过我想那片 CD 也凶多吉少了。

5.
三月尾有一场讲座,
还有什么中学想请我给讲座,请不要客气快点邀请我,
我最喜欢去中学生的生活营啦!




by siawshan

6 則留言:

银风 說...

请问一下晓珊姐姐,你的讲座可以讲什么题目?

H@Zel 說...

三月的要求我讲梦想呵呵。

匿名 說...

请问你那边还有《GO!林笑笑》吗?我想购买,你能寄给我吗?

阿賢/賢賢 說...

哪裡都會去講座嗎?

Vincent Cho 說...

你这么sporting,剪短发的话,肯定很帅气!

路宝贝 說...

不是同学生可以去听的吗?

Link 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