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3月31日星期日

一万分的感谢

感谢读者淑慧的邀请,我今天去了 INTI College 给讲座,
三日的中学生领袖营,
虽然很多学生在我喋喋不休的时候睡着了(也有的从头睡到尾),
不过这班中学生真的很配合也很好玩,
我在旁边看到他们的互动和活泼,觉得非常有趣。
啊,想当年,参加生活营的十多岁的自己,
实在是没办法回去那个时候了。

而且淑慧还很热情,空档的时候陪我聊天,
走的时候还坚持送我走为止,
我实在很害羞啦哈哈。

高挑美女淑慧


感谢今天第一个前来买书的工委,啊哈!



最后要认真地感谢我的特别助理忠杰。
还好他辞职了很得空,可以充当我的
经纪人 + PowerPoint Clicker + 收银员 + 搬书工人,
没有酬劳,我只请了他早餐和一杯 Starbucks Green Tea Frappucino。



忠杰实在太好用,空档的时候还提供 Running Man,
虽然我没有戴眼镜什么都看不到,但是有人讲话就很开心。

下一次还有讲座的话,我认真地想找助理了。
有谁毛遂自荐的·?
我们来合作哈哈。


by siawshan

5 則留言:

Sheue Li 說...

淑慧也是博客对吗?她的部落格非常生动有趣呢!

Nyoke Kim (Lawise) 說...

啊啊啊啊啊!我也是在那离读书的!错过了!我要狂哭3小时!!!!竟然错过了见你的机会!真的要撞墙啊!!!

小影 說...

啊。。。 我错过了!!! =[

淑慧 說...

Sheue Li: 被你发现了蛤!XD

晓姗老师:不客气啦!下次请我吃就好!XD

淑慧 說...

哈咯!XD

Link 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