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3月5日星期二

搭上了五月天的诺亚方舟 Yay!


我人生中第一场看的演唱会就是五月天,那还是2010年的事。
不过那时候就觉得整体气氛还好,所以今年五月天来,
我也没特别想去捧场。

不过!

朋友有票,我就去了,重点是,位子实在非常漂亮,
就在最前面啊啊啊啊!

(哇老我兴奋到一直用感叹号)

话说我本来就是那种:反正有票就去看的心态去看五月天,
所以连荧光棒也没有买,
现在超后悔的,因为现场气氛实在很嗨,
我却没有荧光棒可以挥!
只能拿矿泉水瓶充当荧光棒跟节拍摇,
看起来根本就很傻啊。

诺亚方舟!

这次五月天的演唱会真的真的真的很嗨!(词穷)
这次的舞台真的做到非常炫丽,
五月天和歌迷的互动超棒,
而且歌迷非常非常热情,
Encore 的时候阿信唱《憨人》,
唱到尾声处他带领大家一起跟着音乐“啦啦啦啦”,
接着阿信停下来说话,
歌迷一边听一边继续啦啦啦啦,
真的,完全啦啦啦到结束为止耶!
我的鸡皮疙瘩都要站起来了啦。

整场演唱会,我都恨不得我是 Rock Zone 的歌迷,
至少可以一起跳啊!


其中阿信唱了我最喜欢的《温柔》(还你自由版本),
然后满场雪花飞,真是超级浪漫的。

我不是五月天的粉丝,不过,我觉得看完这次的诺亚方舟后,
我就是了!

阿信!
怪兽!
石头!
玛莎!
冠佑!
(统统尖叫!)


话说后面 Encore 过后快结束时,镜头带向观众席,
我的位子很前面,所以真的有拍到我!
然后我竟然很害羞,傻的。
结果几分钟就收到朋友的 sms: I saw u on the screen!
我朋友眼睛有厉害耶,这么多人里面她都注意到我哈哈。

看完演唱会,一直非常激动,
真的很想第二天再去看一次。
五月天太棒了,演唱会太好玩了!
下一次他们来,我一定要买 Rock Zone 才可以啊。

第二天和朋友吃午餐,
欣颖问了一句:五月天?现在还红咩?
我可以说,真是超级红的!
演唱会现场的歌迷好多,
而且我回来后, Facebook 上面好多人都在讲五月天!

甚至连我六年级的学生都知道五月天。
我跟他说:我去看五月天的演唱会喔!
他:帅吗?
我:很帅啊!
他:他们有唱干杯吗?
我:有啊!

我的学生真的很 in,《干杯》好像是最新的歌吧。

回来后就中毒了,
这几天老是在听五月天在演唱会上唱的歌。

## 时间都停了
他们都回来了
怀念的人啊
等你的来到 ##



by siawshan

10 則留言:

Unknown 說...

荧光棒一定要买的。演唱会前的新闻也有说现场有卖。

christinaooi121 說...

五月天真的很棒~

SteamFish 說...

哈哈,我就在你前面的摇滚区。不过你没买荧光棒真的很可惜,下次记得要买咯 ^^

osl 說...

啊~~~我最爱五月天!
他们永远都是那么棒!实力派是永远不会消失的!

路宝贝 說...

哇。你的朋友那么好噢!!免费这样漂亮的票给你。

Vincent Cho 說...

我也是这样high到不行!真的是毕生难忘!嘿嘿…

chan ke xin 說...

超级感动的演唱会!!!! 超叼的荧光棒

Jeff YiFong aka 蜜蜂王子 說...

五月天的演唱会真的超棒的!
可惜没有狠下心去买RockZone的!

煒霖 說...

好好哦,一直要拉人陪我去都没有人要去!!! =[

Unknown 說...

s5j19b7h68 q6r94k7i08 l8s12e4j41 n7i18z8m02 n0r45y9k65 s6f47p9o25

Link 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