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3月29日星期五

假期迈入第七天的忏悔录

好不容易等到三月的假期,
结果从星期五一路玩,玩到今天,
才猛然醒觉:
喔买尬!快开学了喔买尬!

我的假期,很快就要结束了,
我明明才开始想认真做一些东西的说,
时间却已经不够用(泪)

于是我很认真地回想这七天我到底做了什么。

星期五,本来想认真地写少年的稿件,
下午去弄个头发 treatment 回来,
头发变成了拉拉妹,
难过得要死,回家哭了一阵就决定稿件不写了,
我要哀悼我的头发!
结果.....冲去看了动画片《The Croods》。


星期六,啊对,载阿嬷去巴生,曾外祖母的忌日。
跟朋友去吃午餐,顺便托非常好心的朋友帮我拿了《Go林笑笑》,
回到家,教补习。

星期天,一大早去新纪元听刘绪源老师的讲座会,
谈的是儿童文学。
见到好久没见一样潇洒可爱的宇雪,
买回三本我好喜欢的绘本,
听完讲座会就和朋友去马六甲玩。

去马六甲找 Candy 和梁志翃一起吃 Nyonya 餐。
上一次见面大概有一年前,
啊我胖了!
(小声:不过感觉上志翃也圆了哈哈哈)


吃完晚餐就去 Jonker Street 走,天气不好,下雨,
我拿着环保袋当雨伞,走了一段路,
不行,雨越来越大,放弃了,直接去 Geographer 喝酒。
坐在楼上窗口边,雨丝从外面打进来,
我看着楼下街上匆匆来去的稀疏游客,
还有从容不迫在收拾的小贩,
啊,一幅萧瑟的景象透过雨丝瘫在眼底下,
实在太有意境了。

Geographer 少不了地球仪嘛!

星期一还在马六甲,沿着壁画走了一个早上。
真的很喜欢 Jonker Street,每次来都是来匆匆,去匆匆,
下次想要认真地在这里待个四五天,
看生活。

星期二在 SMK Pusat Bandar Puchong(1) 有场讲座会,
差点迟到(真的要改掉这个坏习惯 =.=)。
反应比我预期的冷淡,看来还要多加努力哈。
很谢谢子匀请我去,可以重新感受到那种生活营的节奏,
觉得自己也年轻了。
晚上去机场接韦地,去 Mamak 档吃宵夜。

星期三带韦地去 Tanjung Sepat,
然后,找他仰慕已久的那天晴。
离别前先拍一张世纪合照。

坐在两个才子中间真的赚到了我哈

星期四洗一大堆衣服,教一大堆补习(喂这个量词很奇怪吧!),
然后赶一大堆稿。

赶完稿见就星期五了,啊呜,
等下就要乖乖去上课,
上完课,假期就只剩最后两天了。
T___________________T

正事都没做到半件,
玩倒是玩了一大堆。

我现在就去面壁思过。


by siawshan

3 則留言:

小薰妈 說...

好精彩纷的“忏悔记”→_→

煒霖 說...

还有两天可以做正事啦,加油!!! =]

梦梦 說...

我跟你一样T_T

Link 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