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3月7日星期四

找到了幸福吗


身边一些单身很久的朋友陆陆续续找到了对象,
虽然不是我在谈恋爱,但是每一次,
我知道了消息都超开心,好像谈恋爱的就是我自己一样。

有个好可爱的女生跟我说:『我不是单身了。』
我差一点跳起来:『开始了?开始了?几时?』
她说是五月天的演唱会,
当她听着五月天的歌,听得泪流满面时,
对方拉着她的手说:『别哭,我不会让你一个人的。』

天哪这个也太浪漫了哈。

可是这个情景不可能出现在我身上啊,
因为我只会伤心到哭或者气到哭,没试过感动到哭,
连 Westlife 来的时候,我都没有哭,
唉,对我自己感到真失望。

虽然今天不是什么节日,
但就有一种心情,希望大家都能幸福吧。


找到了喜欢的人,就快快乐乐地在一起吧。
要找到互相喜欢的人,还真不是一件容易的事呢。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by siawshan

6 則留言:

匿名 說...

幸福会在你不留意是,悄悄的走入你的生活!别担心,你会得到幸福的!加油!

bearlim 說...

你的幸福很快也会来的〜〜

路宝贝 說...

只是暂时还没有找到对的人而已。
你的幸福一定也会来的。不用急。。

Unknown 說...

No hurry. Your Mr. Right is busy with improving himself. In a minute he shall come to you being great.

匿名 說...

也许上帝早已为你准备了一个特别的人~
要相信有一天幸福会来叩门哦 ^~^

煒霖 說...

果真很烂漫㖿,就像偶像剧情节似的!!! 还有,还有我要告诉你,我终于在The Curve的书局买到你的书了,你的书真好卖哦,我看到的时候,还剩两本而已,看到后真的很开心,找了真么久终于找到了,忽然很想拿到你在书上签名哦(好像要求太多了,可以不用理我!!!)嘻嘻!!! =]

Link 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