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4月11日星期四

今天又热又累

话说我因为没有给学费,所以......
被 eliminated 掉了,连 spectrum 也没办法进去 =.=
打电话问,对方怪我这么大个人自己不会记得交学费,
唉,实在怪得有理!

我今天特地跑了一趟 UM 来处理这件事。
一样的,又要来回跑不同的办公室,
我真的是,又累又热。
不过,这全都是自己自讨苦吃(阿妈,我知错了!)

处理好交学费的事(还被罚款两百!心痛),
就去图书馆借书,星期六要考试。
图书管理员告诉我我的书只能借十天,
因为我被 eliminate 掉的关系,
真是一失足成千古恨,虎落平阳被犬欺。

今天要走这么多路,偏偏遇上脚痛,走起路来很折磨。
只能一边走一边咒自己的双腿。

我把没有交学费这件事告诉忠杰,
他没好气:『你根本就没有心要读书。』
我无语地看着他,是啊,
的确是很不认真,
功课不会做就等着上课的时候看 Ailin 的答案 =.=

我现在应该努力啃书的,星期六有考试,
可是我正在重复听可爱的《Gwiyomi》,
还有打一篇超级敷衍的博文。

就酱,Gwiyomi!


by siawshan

4 則留言:

煒霖 說...

Good luck in your test!!! =]

Shyan 說...

加油哦!
(我也是Um生,你念着什么?:D)

路宝贝 說...

给多两百块而已。
ok啦!!

christinaooi121 說...

下次不要忘了啦~~

Link 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