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4月24日星期三

手臂为什么不能瘦

稿件比我预期的时间更早完成,
现在可以安心睡觉去了。

话说我弟弟 JC 最近大学放假(放五个月我超级羡慕),
得空就要抹地。

今天下午 JC 对我说:
『你最近跑步是没有用的,你的手臂是不会瘦到的。』

我很惊讶:
『吓?做什么咧?我的手有一直在挥动的咧!哪里会瘦不到?』

JC 接口:
『你的手臂动,是因为你的身体在动,顺便挥到手臂而已,
其实不是因为你的手臂在动。』

我很紧张:
『吓?酱要怎样才可以瘦到手臂?』

JC 回答:『抹地咯!』

泥马,讲这么多,就是为了骗我帮他抹地,
亏我还听得这么认真,哼!

JC 连 facebook 的 profile picture 都要放这么搞笑的挖鼻孔恐龙照!



by siawshan

5 則留言:

小影 說...

哈哈哈!!! 你弟真会篇!!! =]

路宝贝 說...

哈哈。可以尝试一下。

Vincent Cho 說...

你努力一点抹地吧!呵呵…

Panda lce™ 說...

我跟我弟有时也会这样对话,哈哈!
话说,那挖鼻孔的恐龙好好笑!

瓶子里的肥鱼 說...

抹地手臂真的会瘦,我的表姐在家天天抹地,她的手臂跟我姐的一样瘦。
不过其他部分没有瘦,实际体重比我姐重10kg左右……

Link 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