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4月6日星期六

七年的暧昧

从朋友口中听来的:

男孩和女孩暧昧了七年,
但是男孩因为自卑,不肯更进一步,
只要话题带到交往的事,男孩就会打住,
不再讲下去。
一直到七年后,女孩有了男朋友,
男孩发了一封简讯给女孩:
我这辈子最遗憾的事,
就是没有和我最爱的人在一起。

听起来是很悲伤唯美的故事,
可是我完全不会同情男生。

一个女生可以和你暧昧这么长的时间,
一来很不简单,
二来她一定也有喜欢你,
所以为什么不把握机会呢?

你什么都不做,
直到人家有了男朋友才发那种意味深长的简讯给人家,
又有什么意思呢?

女孩等你等了七年,
你也什么都不表示,
等到对方不是你的了,
你才来遗憾。

我只觉得,
Excuse me,你如果是男孩子就大胆一点追求你喜欢的人,
你如果不想遗憾那就把握,
你如果不把握那就别遗憾,
世界上本来就没有女生应该白白等你七年啊。

之所以我不能写爱情小说,
因为我从来就是一个直接的人,
听到这种事我会火滚(莫名其妙的人)。
我是完全没办法投入暧昧的人,
彼此喜欢的话就在一起,
不然的话就拉倒,
没有什么默默守候着你看着你幸福的那种中间地带。

这种性格,真是伤脑筋啊。



by siawshan

10 則留言:

BiowLee 淼淼 說...

只能說曖昧太久,就會乏味,走味,然後食之無味了...

christinaooi121 說...

真的喜欢就应该勇敢嘛 /_\
我也是忍受不到那些人~
我们还蛮像一下的 (笑)

匿名 說...

爱上了你。。。可惜高攀不起

匿名 說...

XD

梦梦 說...

我觉得,说不定你写出来的爱情小说会很特别呢~~
鼓励你写!!

X 說...

曖昧久了不只是委屈還是滿滿遺憾。

路宝贝 說...

只能说是timing的问题

煜姿 說...

暧昧....haiz...佩服做么你可以那样坦白xD

Vincent Cho 說...

爱恨分明好啊!

Leafyan♥ 說...

最近就是搞暧昧...搞到无疾而终,好伤心,x的T.T
以后还是欣赏直接一点的男生好了。

Link 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