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4月14日星期日

时尚灾难日


今天决定和家人一起出去,
但是不想费神打扮,也不想穿高跟鞋什么的,
就随便穿着 T-shirt 牛仔裤出街了。
本来还想穿拖鞋 tim,
但是拖鞋太过随便,最后穿了一双旧旧脏脏的平底鞋,
完完全全的超级时尚灾难日!

穿这样的结果是,只要附近出现尽心打扮的美女,
我都不好意思抬头,
连看都不敢看她们一眼,
呜呜,我好卑微。

穿成这种邋邋遢遢又不搭的东西(我不好意思说是时装)出去就算了,
我本来想要用掉我的 1 Malaysia 书卷和 Padini voucher 的,
但是没看到喜欢的书,
也没看到喜欢的衣服,
所以什么也没买。
又因为太累,
家人都在逛街,我一个人坐在 Jusco 里面的沙发椅,
睡着了 囧
还睡了一个小时这样,完全不顾旁人的眼光 =.=

今天完全是阿婶态。



by siawshan

5 則留言:

christinaooi121 說...

其实还不错啦,不过睡觉真的有点太超过了 XDD

煜姿 說...

穿什么都ok 啦~不过在沙发睡觉..../.\

Vincent Cho 說...

这么多人你都睡得着??

煒霖 說...

这样都可以睡着??? 你一定是累坏了...

路宝贝 說...

不会阿。还满好看的。

Link 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