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4月13日星期六

《Go,林笑笑》的第二本......

《Go,林笑笑》2011年出版,今年是第三年了,
而我的第二本书一直还没有出来。
本来我已经决定拿以前的作品结集,
下定决心去年十二月就要认真弄第二本,
结果12月我写 research proposal 写得半死,
没弄到,便决定一月中考完试加紧火力前冲!

考完试,我太高兴,玩了整一个月,
书完全没弄,于是我下决心三月假期一定要开始了。
结果三月假期我又再拼命玩,
什么都没弄到。

囧囧囧囧囧

最近因为有讲座会要卖书的关系,
所以跟出版社拿了好多《林笑笑》,才有机会再看回自己的作品。
(我自己一本都没有)
看了很失落,觉得《Go林笑笑》很不耐看,
我看一次就不想看了。

很碰巧的近期也看了一些图文书,
比较起来,还是觉得如果可以图文完全自己写,
会比较接近我理想中的书本。

好吧,就决定手写手绘,
但是!
内容呢?

然后我又陷入了空白里。

刚刚开车想啊想,一下子蹦出好多主题,
其实都可以分开画成书。
主题有了,不幸的是,我没有写日记的习惯,
很多好玩有趣的相关事情或者细节,
就这样被我忘掉了!

天哪,我马上陷入深深的悔恨当中,
只差没有咬住衣领乱哭。

所有东西都慢慢理出了头绪,可是仍然是一片混乱,
所以在等我第二本书的同学们,
谢谢你们的厚爱,请给我多一点时间,
今年出书真的......有点难度。

神啊!
请给我多一点时间!
还有记忆力快回来!

好吧,大家不要难过(众:有谁要难过啊!),
喜欢我的作品的话,
可以翻一翻每个星期二的《中国报》副刊,
还有每个月的《少年》月刊喔!

我会加油!啦啦啦!



by siawshan

10 則留言:

匿名 說...

干嘛不写学海的专栏了,是不是稿费方面谈不妥呢?


袜子

H@Zel 說...

袜子
不是,是时间不允许 T.T 一个星期写两篇稿需要比较多时间,我只能写一篇。

Yvonn3~ 說...

我们一定会等你~不管多久~

InkyRain墨雨 說...

那几时才写回学海的专栏?难道都不照顾下学海读者吗?T.T

煒霖 說...

加油!!! 《GO林笑笑》不会很不耐看啊, 我看了再看哦!!! =]

christinaooi121 說...

无论如何,我等你~加油!

路宝贝 說...

写多一点,赚多一点吧!!

于人 說...

耐心期待中!除了中国报和少年,还有那里有你的专栏?

boey 說...

XD 写稿很靠灵感。
总觉得写稿的女生很有气质,你就有哪一种气质!
加油!!
opss...减肥应该是漏油!

Vincent Cho 說...

支持支持!等待你的第二部作品!:D

Link 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