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5月5日星期一

【147】這麼快就五月了啊




電腦的網路連線問題一直沒好,加上新書還沒寫好,
所以也就先把部落格放一邊。

《我的男主角們》現在只剩封面封底要弄了,
等我弄好了,要來個超級大解放——
不是裸奔拜托我身材沒有很好謝謝,
是去吃一餐?還是shopping?還是?
都沒有一個具體的想法呢。

啊對了,還有上星期鬆懈下來的運動,
要回到正常軌道了。

一直以來我都只有部落格和面子書,
因為本身的專欄已經每天都在寫生活上的事了,
基本上也沒有那麼多東西想要分享,
所以 instagram twitter 微博的什麼都沒有玩,。
我真的沒有那麼多照片和那麼多不同的事情要寫在不同的平台啊。

近期因為要專心寫書所以就暫時把面子書的私人賬戶擱著,
但是嫌悶,所以就上微博看明星的八卦
(微博上基本好多料所以報紙上的娛樂新聞都可以不用看了),
也開始玩 instagram,本來真的認真要經營一下的但....
真的有心無力,所以猜想 instagram 也會慢慢地荒廢掉?
(趁我沒荒廢之前快來找 siawshan33 哈)

 今天和隔壁班的老師去拿小朋友的制服,
跟著官員走進倉庫(真的什麼亂七八糟的東西都有),
就嗅到臭味,不經意間瞄到地上有隻已經腐爛的死老鼠嗚哇哇哇,
而且腐爛到內臟都看到了嗚哇哇哇!

我嚇到彈去一邊跟官員說:Encik,有死老鼠!都已經腐爛了!
他說:哪裡?
我說:在你右手邊!
他找來找去轉了一個圈,我尖叫:就在你後面啦,你就要踩到它了!
他才看到了,然後很淡定地說:切,小老鼠而已。

那個...明明是大老鼠啊啊啊啊啊!

反正他好像也有說用手去動那隻死老鼠他也不怕這樣吧。
算...算你大膽.........

近兩個月以來也面臨了『寫不出專欄』的困境,
看來要抓緊機會出去玩了,啊不然都沒有新東西寫。

最後,希望《我的男主角們》趕快完美殺青(是以為自己在寫劇本嗎)!
媽媽已經迫不及待要看到你真身啦(最少還要等三個月呢),
到時希望我可以忍住我的眼淚撲哈哈。



by siawshan



3 則留言:

Stefan 說...

那八月海外书展赶得及不~? :P:P

Cassey 說...

那张照片好好看哦^_^

煒霖 說...

你很美啊,很期待看你的新书!!! =]

Link 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