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5月19日星期一

【155】下午一件开心的小事

现在为了一些小事觉得好无奈,也有点烦躁。
快快写完部落格就去睡觉吧。

下午去银行办事,这家银行我很少去,
但是上一次来,帮我处理事情的一个员工真的非常非常nice,
非常有耐心,也很有亲和力。

今天拿了号码在等,抬头看到她就坐在柜台后面,
心里想的是:啊,对耶,上次也是她,人超好的。

终于轮到我了,还真的又排到她的柜台。
我把身份证交给她的时候,一边说:啊这个晶片坏了,不能用。
我这么一说她就想起来了,抬头微笑说:你还没去处理喔?

什么?一年前我来这里也是晶片坏,这么久的事情她竟然还记得?

然后她说:巧克力的朋友对不对?
我心里一惊,才想起对耶,她是我的同学的姐姐啊!
是她记忆力太好,还是我记忆力太差啊,
我记得她的好,就是不记得她是同学的姐姐!

她:你最近怎样啊?还在教书吗?
我说是啊,还不错哈哈。

然后,她连我的名字都记得,她说晓姗很好记。
然后,她连我爸爸的名字也记得。

我真心觉得她的服务真的很好,记忆力也真的很厉害啊。
遇到这样好的人,被服务都觉得如沐春风呢。



by siawshan

1 則留言:

煒霖 說...

哇,服务态度真的很好咯,普通的话那些人都不太会记得的,呵呵!!!

Link 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