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5月14日星期三

【151】It's a Crazy Day

昨晚因为一杯咖啡,凌晨三点才睡,
下午回家午饭没吃,就先倒下去睡了,
就这样睡到了晚饭时间才醒来。

晚上因为一些小事大爆炸,
搞到通电话的时候唐生都要说:『冷静一下,你的负面能量真的很强你知道吗!』
我说:『我也觉得,那我先挂电话了,迟点再谈掰掰。』


然后就把那些小事一股脑全部往好友身上发,
我在那边爆炸人家却在那边狂笑,
我只好说:Shut Up!

还好狂发完了,火山爆发了,我现在冷静了。

昨天写了一篇稿要交给学海才知道不能用,
结果那篇稿就这样子无处去,
真好笑,我第一次遇到这样的情况囧
重点是稿不能用,我只能再写一篇。
但是要写什么啊?

我跟国刚说:给我时间,我写新的。
国刚:你还有题材喔?
我:在想着,头痛,啊啊啊啊,我明天去欺负学生就有东西写了。
国刚:哈哈哈哈啊,也只有这样了。

喂喂,这样的对话对吗 orz

我想了一整天,还是想不到题材写啊,
我是不是应该去增添我的历练啊?
比如说去做一些很恐怖的事情?
还是很丢脸的事情?
还是很吓人的事情?

啊对了,我有一个梦想,
我的梦想是有一个百万富翁,刚好很喜欢看我写的旅游小故事
(百万富翁日理万机怎么可能会看我的幼稚故事但是我就是喜欢这样梦想啊怎样)
于是联络我说:你快点写游记吧!
我说:我没钱去旅行啊!
百万富翁说:你想去哪里?钱全部我出,只要你去玩回来记得写故事给我看就好了
我说:太好了我要去日本看樱花,我要去欧洲,我要去瑞士,我要去爱尔兰....
百万富翁:统统没有问题!钱全部给你!

好美的梦啊!
那我现在开始就要做多一点好事,希望我现在的读者有人可以变成花钱不手软的百万富翁哈哈。


1 則留言:

煒霖 說...

你一定是压力太大了,给你正能量!!! =]

Link 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