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5月18日星期日

【153】登山训练记录2

因为明年想去神山,但我们又是一群弱女子,所以决定从现在开始做登山训练。
每个星期都要去 Bukit Jugra 一次。
我自告奋勇,来为我们每一次的训练做记录哈。
(其实是部落格每次都缺乏题材所以......)

上个星期我们已经开始了第一次的训练。
Jugra 山有两条路——旧路短又容易些,新路长又比较有挑战性。

第一次训练,阿佩缺席,我们四个女孩子跟唐生一起。
因为到达山脚的时间已经很迟,所以决定用旧路上下,
时间预测是一个小时。

诺芯不小心穿了鞋底很滑的鞋子,所以爬起来很吃力,
一下子就体力不支,头晕眼花嘴唇发白,
所以上到四分之三就和慧雯 Denise 一起下山了。
我和唐生继续上山,下山时却走错路,
来到山脚已经是傍晚7点半,天都黑了,好惊险!

昨天是第二次训练,Denise 和诺芯缺席,
我、慧雯、诗薇、阿佩去爬山。

我是摄影师啦!




这次提早出发,挑战新路上去,旧路下来,我们总共用了一个小时半。
新路的确很有挑战性,加上下过雨,所以路滑,
慧雯和诗薇还可以一手拿着矿泉水瓶上下,真是太厉害了。

阿佩上山前没有吃东西,结果反胃,上山的路程总共呕了五次。
我和慧雯跟在她后面,看到她一边走一边干呕都吓了一跳。
她蹲下来呕吐,我和慧雯还用毛巾帮她扇扇风。
爬神山是阿佩要去的,我本来还有点犹豫,
但是看到阿佩这样一边走一边呕的体质,还坚持要去爬神山,
我真心佩服啊哈哈哈。

阿佩:『下次上山前不管怎样都要吃点东西垫底!』

看起来,下星期的训练她应该会好很多嘿嘿。



终于到达山顶啦!



诗薇真的超快的,她说她很久没做运动,是真的吗!
怎么灵活成这样子!
四个里面最可怜就是她,手脚被蚊子叮了好几个大包,
而且她走在前面还一直说:快点快点,要到了吗?
原来,让她奋不顾身一直前进的动力居然就是为了避开蚊子,
因为一群蚊子追在她背后等着吸血啊哈哈。



下山啦!



第二次登山训练报告完毕,
我今天全身骨头都快散掉了,谢谢!



by siawshan

4 則留言:

小影 說...

加油,加油啊!!!

Lee Kok Tong 說...

真的嘛??? 我明年4/5月也会和我未来二嫂上神山咧!!

kiki amala 說...

very useful article, and I am very happy to visit this blog hopefully we can visit are associated
cara menurunkan berat badan

Vincent Cho 說...

干呕的感觉我能想象…

Link 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