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5月25日星期日

【158】星期天的家庭日

懒惰记录,今天就放照片好了。

话说今天真的吃了好多东西!
连续两餐昨晚和今早都吃粽子(啊好有罪恶感),
来到 Sunway Pyramid,JC 说他没有吃过许留山,
我刚好脚酸想找地方坐下,就说要请他吃,
结果他把妈妈和妹妹也一起叫来。

其实我的钱包只有十几块......囧

妹妹不可置信的看弟弟几年前的 passport 照:这个是你?!

我和妈妈早就看过那张照片,所以很冷静哈哈

哪里来的眼线画歪的猪头?




吃完许留山,有点后悔,想说之后要吃清淡一点。
但是妹妹买了 Groupon,大家去吃大利来记的猪扒。


妈妈看到猪扒饭好开心!

我的招牌猪扒包


大利来记听说很出名,我也想吃很久了,
今天终于吃到了,想说...以后都不会再来。

吃饱了,老爸驾到!
大家陪老爸挑鞋子。


认真挑选

我和唐生喝了一杯 Coffee Bean 的奶茶,唐生说不好喝。



最后,是今天的 #ootd。


头的比例有点太大哈哈哈!


by siawshan

沒有留言:

Link 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