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5月13日星期二

【150】腰间赘肉哪里来

昨晚临睡前,一直在想的就是这个问题。
努力了三个月,居然轻易地在两个星期内就毁掉了。
我本来还真希望是自己想太多,
但是捏一捏腰间,腰后侧,真的多了一大坨赘肉,
害我一整天都觉得很不舒服。

之前的运动量,大概一个星期四天,
饮食方面,不吃煎炸,不吃零食。

我觉得这次腰间赘肉的回归,最主要的原因是饮食。
虽然运动量骤减,但是照理来说,应该不会这么快就长回来。
倒是饮食,少了控制,于是昨晚的反省,
都是往这两个星期内吃的食物那条线索跑。

这两个星期,因为在为新书最后的工作冲刺着,
所以冲刺期间,如果觉得没动力的话,就会吃点小东西让自己keep going;
冲刺结束后,因为太开心,所以就失控了。

煎炸食物虽然一样没吃,但是甜点啊零食啊的威力真的不容小觑!
到底这两个星期我都吃了什么呢——

  • 疯狂喜欢的 Oat Choco 零食几乎是每天一个
  • 巧克力
  • Papa John Pizza
  • Big Apple Donuts
  • 三次 GCB Burger
  • 火锅 + 巧克力锅
  • Old Town 烤面包
  • 弟弟生日的海鲜大餐还有蛋糕
  • Secret Recipe的下午茶(蛋糕+咖啡)
  • Green Sprout Cafe 的 High Tea Set
  • 看电影吃的 Hot Dog 面包还有可乐
  • 看完电影后吃的寿司


还有几次的外食——
肥腻的意大利面啦、刹肉啦、素食啦等等。

这么一回想好像还真的吃了不少东西,
看来要控制自己,近期不能吃甜食(这阵子吃得太频密了),
晚餐回归清淡,而且要在八点前就吃掉。

好吧,既然找到问题来源,希望我的赘肉来得快,去得也快。
要瘦身,果然一刻都不能松懈啊。




神啊,请给我这样的身段!



by siawshan

1 則留言:

煒霖 說...

加油,减肥是女人的终身职业!!!

Link 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