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8日星期一

对考试的讨厌无极限扩大啊啊啊啊

/
实在不太愿意去回想这次的温习进展,四个字形容最贴切:呆滞不前。读得明白的都没有进脑,读不明白的只能对着莫名其妙的句子干瞪眼。我还以为是某些事令我分心,但刚才和雅慧回去学院派请柬给讲师,只不过出去那么一下子,我居然很开心,原来根本就是懒惰作祟嘛。昨天还在想:最差可以考多少?C-总可以吧?即使考到C-也算过关咯。

出去的时候顺便拿了我的计算机去修,没有电池了,明天考试考不到。在Giant里面的手表摊装了新电池,计算机还是开不到,宣布死亡。我一下子六神无主。现在只有一个办法了,跟别人借计算机。不然我连C-都拿不到。

可怜的雅慧病到五颜六色,嘴唇苍白,还要带我去派请柬,唉,想来觉得很愧疚。屁股第一翘的雅慧啊,好好照顾自己啦,喝多多水,睡多多觉,明天答案借我抄。

今天托乙彬买了报纸,副刊封面是张柏芝。我喜欢她,也喜欢张曼玉,她们都是娱乐圈里我行我素的人,坚持自己的快乐,虽然漂亮,却不迷失。她们在爱情里面这么勇敢,爱情仿佛就是她们的信仰,这样子很危险,可是那种坚持,我很羡慕,因为我是做不到的。

死鬼,写blog还高兴过读书,啊啊啊啊啊啊,读什么modelling!!!!!我真想死!



p/s:又是一篇死鬼闷的blog,写得好像很灰,其实我不灰,我最近很快乐。明天考完那个@#$%^的考试过后,可以去玩,可以放松,可以乱来,我更加快乐,嘿嘿 ^^

p/p/s:考完试过后要参加dinner,搞定毕业刊,去lost world玩,收拾东西,(可以又幸运的话)找一份工,看书看杂志。

p/p/p/s:薇薇老是不相信我想念她,也是,真的很久没有找她了,很多话要告诉她。

p/p/p/p/s:没有了,要赶回去面对那些痛苦的来源,呜,杀了我吧。



by siawshan
/
/

5 則留言:

Akira 思胜 說...

我目前也是为了准备毕业论文搞到头大大呢...

siqi 說...

原来可以有那么多PS
今天星期二了~考完了吧~
要快乐哦!

但是不可以忘记赶稿:p~熊猫精的spy:X

Kelvin Bing 說...

加油哦~

Swat Yin 說...

haha~考完了就去enjoy + 趴地(party)
XD

阿花 說...

加油!我现在也是在考试……T^T
我也是蛮欣赏张柏芝的。除了因为喜欢她的美丽,也因为喜欢她的魅力。敢爱敢恨!

Link 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