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24日星期三

整理一下最近的想法

/
回来三天了,碰上生理期,加上原本就懒惰,东西都没有收拾。不知是不是最近都吃得太丰盛的关系,经血流很多,几乎是大开水龙头般的洪洪地流,很是壮观。老实说,我很是吓到的。看来冰水真的不要喝太多的好。

刚刚稍微收拾了一下房间,头发灰尘很多,地上书桌上橱里面,很是莫名其妙吧。

最近要做的事啊,暂时想到有这些:

  1. 整理乱丢的东西
  2. 处理毕业刊
  3. 把还没有看的书乖乖看完,写写感想
  4. 整理一下这个处境很尴尬的Peep Inside
  5. Download谷歌的中文拼音系统
  6. 去法情论坛浸一浸
  7. 调理身体

很惭愧,最近真的没有怎么在看书,报纸也很少看。所以跟社会脱节了,有一大段吧。至于写作,我本来不敢讲的,因为本身就没有写很多,可是最近想着要放下了,就是先不要写吧。学海的专栏我也想放下了,可是我胆小,我不敢跟阿龙大哥谈。等东西收拾好了就要开口了,怕啊。

老实说考试过后真的没有在做什么,思考也少了。对于提升这方面的东西啊,真得不能顺其自然的,我真应该鞭策自己去前进,不然永远只会原地踏步而已。想到40岁的我和现在一样,简直是噩梦。

以前申请的Twitter户口我删除掉了,因为实在没有共鸣,也不太好用。最近有想过要删除Facebook的户口,可是我究竟有这么洒脱,真的能放下吗。还是需要一些时间去想一想的。

近来也在学习这怎么处理一段新的关系。

总的来说,目前的生活是挺愉快的,只不过太自在了,没有目标,过一天算一天,这样的日子果然不太适合生性懒散的我啊。



by siawshan
/
/

7 則留言:

匿名 說...

加油哦

Vincent Cho 說...

阿珊,你可别当咸鱼!

Akira 思胜 說...

好好整理一下生活上的一切事物吧! :)

雅雅 說...

暂时休息一下吧!祝生活愉快。。。+U。。。

siqi 說...

与你同在啊~
我也好想懒懒散散

佳琪 說...

怎么好像有点不开心呢?
加油啊!:D

原来你的twitter delete了,
难怪突然不见了@@
xixi~anyway,
十扑!

小虫 說...

Haha~还是你突然"心血来潮"~~!
是突然有所领悟了?!加油哦!

Link 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