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26日星期五

昨天小男孩请我吃sundae cone,啦啦啦~

昨天和永田跑去The Summit,去Popular Warehouse Sales看看有什么书可以买。今次的规模比之前小很多了,出乎意料的是文学作品很多,可惜我本来就不打算买小说。后来挑了这三本书:

  1. 吴祥辉的《惊叹爱尔兰》
  2. 《好好看!平面设计的美感养成》
  3. 《修缮女王之省钱大作战》

我买了三本书,永田没有买,他说家里还有很多书没有看。前几天稍微整理了一下书橱,我还没有看的书也够多的。结果回到家里,躺在床上看着满桌未看的书,觉得好像永田聪明一点,没有买书,不用像我这样看着满橱的书忏悔。

三本书里面,最期待就是《惊叹爱尔兰》。《修缮女王》买来也不是真的要动手修家具,只是觉得里面有好一些词汇,或许写作要用到的。

逛完书购物商场已经差不多打烊了。我和永田排队付泊车费,看到有个女生捧着好高的Sundae Cone走过,看得我眼睛亮起来:“喂,做什么她的sundae cone这么高的?”

“应该是要关店了,所以给多一点。”

“哇,这么值得?”

结果我跑去McDonald排队,柜台是个小男孩(啊,23岁了,看到中学生就觉得是小孩子),五官很漂亮,我还一度以为他是女生。我要了一个Vanilla sundae cone,这个小男生看着我笑,说:“Muka you comot.”然后递了一张纸巾给我。我一时尴尬,接过纸巾,擦擦嘴巴左边,他又回头看我,还是在笑:“Sebelah sana.”我只好又擦右边。其实我的脸没有可能肮脏的,我一边擦一边想,小男孩把sundae cone递给我,然后说:“Saya belanja.”

我惊喜地接过sundae cone,趁他没有反悔,拿着sundae cone赶快跑掉了。

回到万津又去了McDonald,叫了两杯热美禄和一个Apple Pie。两个人明明很累,还是撑着聊天,我的眼睛要盖起来了,永田也在打呵欠。又讲起一些讲过很多遍的事情,呵呵,讲不会腻的,大概还要讲上三个月吧 ^^。

好吧不写了。至于永田是谁,下次好好介绍。 ^_______________^


昨天就是穿这条青色长裤出街,不过照片不是昨天拍的,是几个月前在宇雪家偷偷拍的



by siawshan

7 則留言:

Vincent Cho 說...

那个是医院病人穿的长裤吗?!!

匿名 說...

我知道我知道,就是那個打爆牆壁的,對嗎?

匿名 說...

乱乱请美女吃雪糕,明天那小孩就中炒!!哼!!

KS LEE 說...

siawshan姐果然魅力无穷~XDD

Swat Yin 說...

小小山你应该和我一样很爱不经过思考就买东西吧?(简称挥霍)XD

Akira 思胜 說...

我前天也是买了很多书, 呵呵!

siqi 說...

哦~哦~facebook那里也有个永田跟你有relationship的 ,
应该不是同以个人XD
快快介绍啦~~~
要幸福哦~

Link 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