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21日星期日

离开怡保,下午两点半

/

  1. 一早起来等着考motor,安娣的儿子来迟了,还以为今天考不到。其实驾得满烂的,还是侥幸过关了,谢天谢地,迟一点还要再回怡保考正式的,由JPJ nilai。
  2. 回来后马上洗头发。没有头盔,只好用那边的,我从橱里面拿出来的时候臭死了,等待的时候还特地放在太阳底下晒,没有作用,戴上去的时候还是臭,只好禁止自己去想象到底有什么人用过。
  3. 洗好头发看到一地还没有收拾的东西,想到爸妈十二点多要到,现在十点了,东西还没收好,心急。唉,最讨厌收拾,而且昨晚睡得很少,累,灵魂出窍般的累。
  4. 去找雅慧拿了毕业刊的soficopy;找190拿毕业刊的隔页设计;找婷蔚拿回我的hard disk。这些人在星期五哭到眼睛红红,现在要跟我分离也没有为我掉一下泪,呵呵。
  5. 如卿军豪慧敏雅慧过来我家里一趟,雅慧来拿书。家里的荔枝盒装水分给了她们,因为家里没有人喝,嗯,不要浪费。
  6. 父母弟弟来了东西还没有拾好。爸爸拆书桌,妈妈帮忙收拾,弟弟在楼下看报纸,我表面上手在动,其实在发呆,撑不下去了,无以伦比的累。
  7. 早上打电话请某机构来回收物品,讲好下午两点的,车还未到,再打去他们说三点多才能来。结果我走了,那些东西还在,只好交给富婆处理了。
  8. 去天星漫画店claim回一年前加入会员的deposit,20块钱。这一年来租的漫画也不多,《死亡笔记》是看完一套。后来没有租,是因为没有钱吃饭了,还看什么漫画。
  9. 又去雅慧家拿我的子宫疫苗针。走的时候慧敏和雅慧站在门口,我说喂你们怎么不哭,两个人马上做样子嚎哭,笑死我了。
  10. 上车前,关上铁门的时候,看了一眼房子。妈妈交待我在路上不要睡,要陪开车的弟弟讲话。我乖乖地在车上看报纸,然后一路睡回家。


by siawshan
/
/

6 則留言:

文^^ 說...

安娣,不睡的就不是林晓姗啦~

雅雅 說...

哈哈!!其实我心里在哭泣,你不知道而已!你知道我是爱你的。

恭喜你考过关了,祝你下一回也同样顺利过关!!加油~~~~

假期愉快!!

良子 說...

...

My Computer 說...

就为了敷衍190而随便写的一篇文章?
发现了个错字,soficopy。

Teacher=Cikgu 說...

根本就是==
还有,他什么时候看到我哭了?
我都没有哭
==
190

匿名 說...

根本就是==
还有,他什么时候看到我哭了?
我都没有哭
==
190

Link 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