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20日星期四

消失的真相

想想下都很久没有update了。那天师傅打电话给我:“好像很久没有上网了?”咦,我还以为没有人会发现我不见了嘛,居然被看出来,一定是之前上得太过频密。

找到了一份part time工作,在一家Market Research Company,市场调查公司上班了。上个星期打了一大堆电话给医生,这个星期听了一大堆讨论。本来还蛮不能适应的,明明是还不错的工作我居然怨言一大堆,觉得辛苦。现在慢慢习惯了也不辛苦了,觉得有工作挺好,至少生活充实了,不再漫无目的在家里晃来晃去。

办公室在SS2,这几天都不在家。昨天找妹妹吃晚餐,她选了Island Cafe,很死鬼贵一下,我几个小时个薪水啊啊啊啊啊。明天放假,我今天放工就回家,妈妈说要大扫除,我跑不掉。我叫妹妹一起回,多一个人一起扫,她居然不要。唉,叫她吃饭就OK,叫她回家大扫除就不要。什么天理来的。

最近吃很多热气东西,我的皮肤状态很差,痘痘散布各地,鼻子额头嘴巴周围两颊。我看啊这个新年大概是我最难看的新年了。上个星期买了两件裙子过新年,我和欣颖吃完Kenny Rogers在Nichii一待三个小时,很鬼恐怖。买完裙子也没有想要再去买什么衣服了。倒是想要买鞋子。

这篇写得很乱。睡眠不足,下次再好好写吧。

4 則留言:

良子 說...

谢谢请客

Akira 思胜 說...

最近的天气真的很变化无常, 你要多多喝水呢!

Vincent Cho 說...

有份工作工作就有精神寄托,至少不会胡思乱想啦 :)

H@Zel 說...

良子,
几时请你?

akira,
你也是,呵呵

vincent,
对啊,现在专心过年啦~

Link 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