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9月4日星期日

有一件很重要的事情我要七早八早起来讲

有人会特地早上6点起来写Blog的吗?有的,那个人就是我。
但是我是特地起来的吗?
答案当然是:想都知道不是啦!

真相是这样的。

昨天和寿星女丽庭小姐去庆祝生日,来到Bukit Tinggi的JJ,丽庭说『你们有去过Windmill吗?里面好像很神秘!』就为了揭开 Windmill 在丽庭心目中的那层神秘的面纱,于是我们进去了 Windmill。

Windmill 是吃西餐的,我在外面路过很多次,都没有想要走进去,因为我看过他们的 Menu,哇,很贵!我的心底马上有一把声音说:『这是陷阱来的,不要跳进去!』

不过,这次因为丽庭生日,她大完,她讲要去 Windmill 就 Windmill,她讲要跳陷阱,我们只好陪她一起跳。

老实讲,我觉得里面的食物很普通,价钱却贵一倍,以后不会再去了。而且整间购物广场里面,最少顾客的餐厅就是它 @@






好吧,这篇的重点不是这里。真正的重点是:Windmill 的食物可能有特别的料理,或者是丽庭有特别的魔力,居然令我和永田吃完都很累(本来就很累还要硬掰),累到永田一个小时就打了几十个呵欠,累到我回到家,和永田谈天到9点,本来想睡一下子才醒来的,可是......

可是我醒来的时候,整间房间黑黑的,而且妹妹就睡在我右边!

我在黑暗里面一下子不知道发生了什么事,平常妹妹是睡我左边的,而且我完全没有我刷牙准备上床睡觉的记忆啊啊!后来才知道我9点睡下去过后,就睡死了,一睡睡到早上6点!天哪,我是睡神吗?

我真的有这么累吗?!

我竟然累到忘记去宣传我的签书会吗?!

讲了这么久,我自己的口水都干了,终于讲到重点了。

我今天下午在KLCC海外华文书市的诺文摊位,和很厉害讲鬼故事的那天晴有场签书会,还没买书的就快点来买,买了的就陪我们打苍蝇,因为我们的签书会和九把刀的讲座撞到够够力!所以,我也预料了我和那天晴的凄惨下场。


《想象画面开始》

情景:一只苍蝇飞过来,我和那天晴同时扑过去。

我:我先看到的!
那:是我先看到的!
我:你年纪大的人做什么跟我抢!这只苍蝇给我!
那:你女人打什么苍蝇!这只苍蝇是我的!

这时候苍蝇出声了:『两位高人不要吵架,我还有一堆兄弟想死,等我叫他们来给你们打......』

结果书展里面,就是满满的苍蝇了。

《想象画面完毕》




我和那天晴签书会的详情如下。

地点:第六届海外华文书市,KLCC CONVENTION CENTRE诺文摊位
日期:就是今天!9月4号!
时间:3.30-5.30pm

好吧,跟刀大比,我真的比不起,我连苍蝇都不是,我只是他脚底下的一颗比细菌还小的小细菌。所以你们就,听完刀大的讲座才来吧,我不介意,我真的不介意~~~~~(泪奔)

不讲了,我要去找苍蝇拍了。大家加油!刀大加油!我和那天晴...........也加油!




by siawshan

3 則留言:

匿名 說...

啊~你们去了那间哦~
祝丽庭生日快乐~=P

孤Owl的王子- Nick Goh 說...

不要气馁,加油吧!!
祝你的新书大卖:)

Vincent Cho 說...

今天也要打起精神好好的大干一场哟!^^

Link 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