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9月5日星期一

番外篇:有这样的一个人

昨晚为了谢谢永田辛苦地把我载上载下,所以我撑着睡意,撑着我的疲惫,在他驾车回家的同时(从我家回他家要一个小时),写了『有这样的一个人』。

本来只是写一些琐碎事,但是我自己写写下,才发现那些琐碎事一点都不琐碎。看起来好小的事,却让我好感动。

写完,也顺利地 post 了出去过后,妹妹上网看过了,跟我说:『我朋友都讲永田很疼你。』

我:『咦?为什么突然这样讲?』
妹:『可能是看到你放在网上的东西吧!』
我:『哦,是这样......』
妹:『刚才你写的那一篇也很感动啊。写得很平淡,但是有很温馨。』
我:(受宠若惊)『真的感动?!』
妹:『真的!』

当我看到网上大家的留言,我才知道可能是真的有感动点的。
有人叫我快点嫁出去,
有人叫我要珍惜,
有人叫我好好对永田,
有人祝福我们,
有人说好喜欢这一篇。

更惊喜的是有个匿名在那篇文留言说:『哈原来啊原来,你的文字不仅可以让我笑也可以让我哭......』

我不知道这个匿名是不是我认识的人,我也不懂他/她/它有没有真的哭出来,但是看到这样的留言,不管他有没有哭,他已经说服到我,《有这样的一个人》可能是真的写得蛮感动的。

但是,在你看到这里,决定要往下面看的时候,我要先慎重道歉,因为我即将戳破大家一层一层的小感动,把不为人知的内幕讲出来。

你真的要看下去吗?真的吗?

那我给你一点时间考虑,现在开始倒数咯。



五。


四。


三。


二。


一。







在我写完《有这样的一个人》,然后听完妹妹的 feedback 过后,我一边上网做一些无聊事,一边等永田驾车回到家,看到那一篇,然后深受感动地打电话给我。

等了大概20分钟,永田打来了,果然讲到了我写的东西。我跟他说:

『感动吗?刚才妹妹说她的朋友讲你很疼我...bla..bla..bla...妹妹还讲我这一篇写得很平淡但是很温馨,真的有感动到她,还有人说很 like 哦......没有想到我写的东西也是很感动的,叫我天才作家,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啊哈哈哈哈!』

什么啊!上面这番话,不就是自命不凡,自以为厉害的臭屁作家,在那边称赞自己,沾沾自喜,以为全世界看了都会哭到稀巴烂的臭屁狂戏码吗!

这样一个臭屁狂女朋友,找到的男朋友还不臭屁狂吗?永田也接着说:

『哈哈哈,你做什么把那些酱小的事写出来张扬出去?不可以,不可以,我们要低调!』


永田的言下之意就是:Ceh,这些小小事罢了嘛,最多只是蚂蚁酱小的小事,我做过的感动事还不止这些,快点叫我浪漫情圣大王!

结果我就哈哈哈,他就哈哈哈,两个臭屁狂好像站在山顶上,看着被蒙撇的大家,掩嘴狂笑『你们被骗了哈哈哈!你们被骗了哈哈哈!』




一。


二。


三。


四。


五。



好,回来。

我相信你们看了这篇番外,一定在找着臭鸡蛋要砸电脑荧幕,不然就是邮寄来我家。我先说明,我家的地址网上找不到哦,所以不要花时间去找出来。

为了平息众怒,我还是以一段我和永田今天下午的对话,来结束这一篇绝对真实但是也绝对欠扁的番外。

他:『今天我一直开那篇来看,很喜欢......』
我:『什么?原来浏览人数的200个是你来的啊?』
他:『哈哈,没有这么多啦!最多嘛10多20个!』
我:『也好啦,你按多一点,帮我制造很多人来看我blog的假象!』

番外篇结束。






by siawshan

7 則留言:

Zack Loh 說...

哈哈!這樣的你們才比較像你們嘛lol...
永田要感恩有你這樣的女朋友啊~~
(不要給永田知道我在這裡留言,否則我會中罵的~)

*~店长~* 說...

还是谐星路线比较适合你~哇哈哈哈!! xP

Vincent Cho 說...

你这么写,这一篇应该很少人留言了。哈哈哈哈哈…

匿名 說...

哈我就是那個匿名的人啦 只是一個讀者不是認識的人 書展的時候有跟你拿過簽名 並且是真的有哭 我會匿名是因為...我很懶惰登入 哈哈哈哈

Deleted. 說...

羡慕你呢
真的要好好珍惜他
祝你们幸福 :D

还有
你很可爱 <3

Deleted. 說...

羡慕你呢
真的要好好珍惜他
祝你们幸福 :D

还有
你很可爱 <3

H@Zel 說...

zack
很不幸的,是他已经看到了,哈哈!

店长
啊?为什么会这样!(打雷)

vincent
给你猜中了,真的没有人来留言也!

匿名
哈哈,真的很谢谢你哦 =)
跟我拿签名?女生吗?

洁妮
其实我私底下很闷骚 @@

Link 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