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9月18日星期日

(乱写篇)做 Gym 的女人


下午差点闷死在家的时候,Denise 邀我和她的男朋友一起去做 gym。那间 Gym 我还是第一次去,装修得蛮厉害的。

我们三个先是跑跑步机。我跑最慢,而且根本不是在跑,而是用走的。走完了,就跑去类似骑脚车的机器,懒洋洋地踩,踩完过后,换另外一架也是用脚力的机器,结果,因为我踩到太过慢,机器自动 shut down 了。= = !!!

过后和 Denise 研究一架练肩膀的机器。够力,原来 Denise 比我还有力气!她可以拉起 4kg 的重物,我最多只能到 3kg,而且还重到差一点要死掉了。

过后去 Sauna,最享受的果然还是 Sauna 啊!

第一次去 Gym,已经暗自庆幸我没有一时冲动,跑去 register 做 Member。我不是很喜欢对着机器狂练习、重复做一样的动作啊!

很不幸的,今天刚好是我和 Denise的 Bad-Camera-Day,两个人都不上镜,干脆放朦胧的照片好了。

就这样。





(很明显地,不止文章乱写,照片还乱放)




明天又要过新日子啦!祝我自己一切顺利!



by siawshan

1 則留言:

Link 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