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3月4日星期二

【110】四月四号,口才班招生啦!


去年如愿以偿参加了为期三个月的青运基础口才班,
一开始有点不适应,服装对我而言就是一个大冲击,
当大家都乖乖地穿上黑色套装时,
只有我还在穿不合格的黑色套装啊。

除了服装(因为大家都这样穿,其实很快就适应了),
最令我惊讶地是积极的态度。
从小到大,我们都只是乖乖坐在课室里,
老师发问都不敢举手。

来口才班,每个星期的工作基本上都是学员自己要扛起的。
比如说负责场地啦、负责投影片啦、负责演讲啦、负责主持啦,
而这些工作,不是轮班制,是要努力争取的。

第一天去口才班,我就被吓到了。
到争取环节的时候,当主持人问:『下一星期的有备讲员....谁要?!』
一大堆人跳上来手举到高高又跳又叫:『我要!我要!』
『下个星期的投影片,谁要?!』
还是一堆人跳起来:『我要!我要!』

哇,我当下傻眼 囧

直到后来,慢慢地被这样的气氛感染,也会勇敢地站起来争取:『我要!我要!』了。
这里真的很像大家庭,大家互相扶持,一起成长,一起学习。

如果问我,来口才班最大的好处是什么?
第一,可以认识不同领域的人,认识新的朋友,开拓圈子。
第二,胆子变大了,好一些说话结巴的同学,现在都可以侃侃而谈了。
第三,这里口才好不是重点喔,积极的态度也非常重要呢。你做得多,拿得也多。





好消息来啦!口才班又要开课了 :)
从4月11号开始,每逢星期五,7.30-10.30pm。

如果你不确定这里适不适合你,犹豫不决的话,
不用担心,他们还很贴心地举办了一个说明会,
在4月4号,这个说明将会解说口才班的训练模式喔。

去了不适合的话,就静悄悄地离开也没关系啊(误)。

如果找不到朋友一起去也不必担心,因为去年我去的时候,
也有好多人都是一个人去的嘿嘿。

有兴趣提升自己口才的同学们,
可以点看这里了解详情。





啊对了,最好玩的是,这里不但可以学到口才,
还会举办很好玩的联谊会、辩论会、戏剧表演、口才之夜等。
我去年参加的就是花样年华主题的联谊会:点击

拿我的座右铭出来激励大家:机会是要自己争取的!



by siawshan

2 則留言:

煒霖 說...

好,好!!! 谢谢你的分享哦!!! =]

littlemalingshu_cinda 說...

谢谢你的分享,我觉得你很勇敢啊!我是没有那个勇气参加口才班 :D

Link 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