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3月14日星期五

【117】Quick Update 140313

啊,365真的有点可怕啊,
今天一样没什么特别可以记录的事情呢,
但是一样要开篇写博文 @@

那么就...
原谅我这样子吧:

  1. 烟霾更严重了,路上车子明显减少,大家都不敢出门吗?
  2. 稿件想了一整天,还是没东西写啊(抱头)
  3. 还有一个礼拜就假期了呢,期待。
  4. 以后还是多拍照吧,没东西写的时候就用照片带过好不好?
  5. 啊,既然你们都赞同了,那我去睡觉了喔。
  6. 晚安 XD

by siawshan

6 則留言:

不浦夜的夜貓 說...

舉手

老師~阿貓還不清楚這次煙霾是怎麽囘事
今天出門看到白茫茫一片
回家才看到有人說煙霾
哪裏又着火了?

Darren 說...

哈哈~ 我这里好几天后山森林冒火, 每次回到房间都嗅到浓浓的烟味... 只能默默期待三月里的小雨了~

baoqiong 說...

365真的不容易,我已经漏了几天了,如果你没发现的话~所以我告诉自己,只要在今年之内写完365篇,就算达标啦,哈哈!

听说那里烟霾严重,多喝水,保重身体哦!

煒霖 說...

有时候真的是找不到东西写的啊,会变得词穷!!! =[

Unknown 說...

回复第4点,我代表读者表示不好

Kah Yee 說...

哈哈有时真的会没东西写~ 我从一月一日开始写 Dayre , 好不容易才坚持到了今天~ (才70多天啊啊啊~)

Link 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