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3月25日星期二

【125】Escape Dungeon 逃跑记

之前还在流行 Paintball 和 Laser Tag 的,突然之间 Escape Game 崛起了。
新年聚会的时候,微若妮卡提议去玩,大家好像兴致缺缺。
后来我看到 Groupon 有 Escape Dungeon 的 Deal,
还蛮值得的,找了朋友们去玩。

本来就说好星期六去玩,我星期二才打电话去 booking,
员工跟我说 booking full 了。
吓到我冒出一身冷汗,拜托对方一定要帮我安排安排,
不然我实在无颜见我的朋友们 囧

还好对方很有效率,真的帮我排到了星期天。

因为 Booking 太满的关系,我们10个人必须分成两个时段玩。
11点早上的主题是 Saving Miss Ryan,
12点的主题是 Curious Murder。

我玩的是12点的,所以很多时间,可以在外面慢慢拍照哈哈。

谁够我们杀

这是?谋杀王后的警察?

当天和心小姐不约而同穿上情侣色 

墙壁上的就是 Escape Dungeon 的房间喔。



Saving Miss Ryan 是五个主题里面最容易的,可惜他们只差一步就赢了。
我还以为 Miss Ryan 是工作人员乔扮,原来是个洋娃娃。

虽败犹荣!



轮到我们的 Curious Murder了。
为了争取时间逃出来,我们禁止微若妮卡在里面发问问题,
要不然45分钟,会有30分钟在和她解释我们的推理,
那大家都死在里面好了啊哈哈。

基本上 Curious Murder 是推理游戏,要猜出凶手和凶器,
是不需要逃的,可是耗费了我们不少脑力。
凶手基本上不难猜,只要你能解开所有锁,
拿到所有的案发资料,就可以猜出一个大概了。

所以.....我们赢啦!!!!



The Winner!!!!

趁微若妮卡不在我们又继续乱拍



不管闯关成功还是失败,员工都会帮我们拍照,
两张用拍立得拍(一张他们贴墙壁,一张我们自己拿去做纪念),
一张用数码相机拍,来 share 在面子书上。

他们要贴在墙壁上用的那张拍立得还可以写字喔。



为了臭屁炫耀一下,我还撒谎说我们早早就破案,在里面玩到睡着了哈哈哈。


Escape Game 真的好好玩。
听说他们家的 Trapped 是要被绑着的,哇噢,太刺激了!
真想试看 @@



有兴趣的同学自己来看看喔:

Escape Dungeon
FACEBOOK: Escape Dungeon
46-2 & 46-3 Jalan SS15/4D
47500 Petaling Jaya
03-56115611
http://www.escapedungeon.com/




by siawshan

3 則留言:

Panda lce™ 說...

你们成功破关,好厉害!!

怡保也有喔!很想去试试看~

小影 說...

我也很想去,可是找不到很人一起去啊!!! =[

baoqiong 說...

哇,好有趣哦~
平时在手机玩escape游戏,还真想亲身体验,哈哈!

Link 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