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3月30日星期日

【130】开学前的碎碎念

这个假期的目标,就是希望可以赶完新书的进度,
一天写10页的话,一定可以写完。
但,很明显地我太高估自己的效率了,
第一天第二天是有写了10面,
后来就尽量能写多少就是多少。
现在还有40页要写,如果假期再多一个星期就好啦,
我一定可以写完!




昨天去了芙蓉,在 Sinaran Book Store 给讲座。
意外地讲了两场,第一场在展览厅,第二场在书店里面,
这次真的创了我的两项纪录,
第一项就是.....第一次一连讲两次(好啦,这是一个不错的经验哈),
第二个就是,Sinaran Book Store 的舞台美呆了,
你们看看那个舞台,居然还有假草地!
这堪称是我讲过的讲座会里面,最美丽的舞台无疑哈哈。
讲座会的事会另外开篇分享,这里就不多说啦。





这星期好放肆喔,吃了三次蛋糕。
之前还 under control 的体重似乎又回升了,
我真的不敢看。
但是明天开学了,预料一切将会回到正常轨道上,
放心,我会好好再控制一下,不准乱吃啊。



明天开学啦,但是目前为止,
我的心思还是挂在未完成的新书上啊,
哎哟,果然是个没办法 multi task 的人 @@

开学愉快!



by siawshan

1 則留言:

煒霖 說...

很期待看你的新书啊!!!

Link 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