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1月14日星期五

西西回家了*乐呵呵*




回来了~终于回到家了~

终于终于考完试了,

我来呐喊:




哇啊~~~~~~~~爽啊~~~~~~~~~~




师训的考试大致上不难,

只要有付出一定能过关,

西西考了五科,

状态还是很好,

你们看:




容光焕发,

发质闪闪发亮,

牙齿 bling bling 出光,

整个就是:精神嘛!!




路人甲:啊拜托西西,可不可以看看你没戴眼镜的样子?

西西错愕ing: 啊?





好啦好啦,

状态好是骗人的啦。

那对黑青黑青,够力kanasai的黑眼圈,

绝对可以在平时不烧香,临时抱佛脚的懒惰学生眼下找到。

所以,黑眼圈 = 懒惰学生,

西西有黑眼圈,

西西 = 懒惰学生,

这个理论,成立!




好了,一回来就自导自演,

自说自high,

我自己都觉得很恶心。




两个星期没有上网,

= no = U-tuRn 一切动静全靠浩浩告诉我。

考完试我即迫不及待上来看看,

只觉得,好像身处在废墟中。

留言没人回,

几天没 update,

我的= no = U-tuRn 杂草丛生,

只差没有像贞子一样从电脑monitor伸出来缠着我颈。

给我时间,我要把杂草化为芦苇,

让你们可以摘来敷脸。





我的东西真够力死鬼多,

搬到我气喘如牛,差点缺氧




全家一起出外吃晚餐,赞啊!(竖起大拇指ing~)



**************************************************************************


题外话:


学海的读者们,留意下一篇post啦,

西西又要送画了,嘻嘻 ^^

(你们就记得假假来支持一下,不然西西很难下台咧~

就这样说定了,不准放飞机哦 ^_______________^ )

30 則留言:

Akira 思胜 說...

考试完了哦, 呵呵, 要好好休息呢...
有什么计划呢?

xiao E 說...

嘻嘻~~

恭喜你又回来部落格大家庭哦~~

记得充好电!!

再继续冲哦~~

匿名 說...

嘿,原来你和我们一样在求学哦!
祝你一切顺利啦!^0^

Linus 說...

欢迎回来咯!!!!!
真的好久没看到妳了,
好想念妳哦!哈哈哈!
( 自己也觉得恶心!)哈哈哈哈!

匿名 說...

我会来捧场的!
加油哦~
有想过出画册吗?

蓝苹果 說...

完蛋了~
我的黑眼圈也是够力深的XD

H@Zel 說...

Akira 思胜,
你这样问起,我的计划还真的不是普通的多,咔咔 XD
想打工赚钱,想写多多稿,想充实自己,想减掉大肚腩,想把blog搞好,哈哈~

西瓜,
归来万岁~~
我一定会充好电,因为我想冲到银河去,
嘻嘻 XD

yin,
是啊,还有两年才毕业呢 ^^

Linus,
我也是好久没上你部落格了,嘻嘻,也很想念你 ^^ 不要觉得恶心,哈哈哈。
还欠你的tag没回哦,我不会忘记 =P

ZhanYan,
哇哇,谢谢你啦,看你的名字和配合度,就觉得你很有出线的机会,绝对是冠军像,呵呵 XD

蓝苹果,
没关系,有黑眼圈不是世界末日。
现在流行眼镜,快快去配一副,把它遮掉 ~

花木兰 說...

哈哈。。。。放松自己吧。。。

Yun 說...

哈哈,假假支持
我會來看的=p

匿名 說...

记得,
不要想未来想太远,
会疯的~

7u1 說...

考完真的很爽哦。。。
原来你是考试训的哦。。。

匿名 說...

我身为你的同房,我会叫全家人,全部亲戚和全部朋友都支持你的部落格的,但是我好怕他们游览后会骂我,所以你要用心经营你的部落格哦,加油!

匿名 說...

谢谢你展示你的行李的照片,以后我可以给我姑姑看,向她证明所有学员生的东西都很多。还有,我会叫弟弟继续订购学海,只为了支持你的专栏耶,我是不是很伟大呢?

1+ 說...

嘿嘿,我听我姐姐说作弊是家常便饭,
你有没有啊?
害到我心痒痒也想考师训
好像考试很轻松酱
哈 哈 哈

H@Zel 說...

花木兰,
哈哈,放轻松向来是我的专长呢 ^^

yun,
不只要来看,还要假假来支持哦~

网络小子,
嗯?这话怎么说?我有想太远吗?@_@

七优一,
你,你,你大概是第一个会说考试很爽的人了,哈哈 XD

叮当,
亲爱的同房,跟你一起三年,头一次觉得你真的这么有义气,会叫所有人来支持我,哈哈,那我就祝你减肥顺利啦 ^^
(如果你没有把照片show给你姑姑看的话,嘿嘿)

1+,
你姐姐真的这么说?我是标准好学生,很少作弊的,咔咔 XD
千万不要因为轻松随随便便来读师训啊,进来难出去更加难啊~~~

Linus 說...

我的TAG就没关系了!
我当时是因为刚开始玩部落格,
不知道原来是可以不要玩的,
和不一定要传给人的!所以才......
而我现在知道了,所以没关系了,就算了吧!
你还是多写些文章来给我看吧!
哈哈哈哈!(会很贪心吗?)

匿名 說...

林西西,你不要假假啦!
哈哈!问题时,有的作弊也不会做。
假期快乐。。

凌迟魔女 說...

假假支持你
Xp

欢迎回来哦
XDDDD

Jeff YiFong aka 蜜蜂王子 說...

第一次來你家﹐你好噢~~

放假了噢﹖好棒﹐我還有三張考試~~暈~~

連接你咯~~會常來你家玩的~~

米克橘子 說...

假期有去那里玩吗?

小薰妈 說...

你打算近师训学校??
我二弟今天刚去学校报到了!他是读假期师训...
开学时就教书,放假就读书!!忙死了!哈哈哈~

迷迭香 說...

哇!红光满面的哦....
心情肯定很好! ^_^

TYEN 說...

嚇?放假了還有學海咩?我沒去學校了咯,我沒機會看了 wuwuwu

阿Don 說...

西西
哈哈
有没有戴眼镜都影响不到你的气质
呵呵呵

恭喜你回家休息了!呵呵!

匿名 說...

嗨!西西哦,我是在学海看到你的专栏才认识你的,好喜欢看你写的专栏哦!真的很棒!
可以和你做个朋友吗?我也是喜欢写东写西的,哈哈!我已经在MSN add你了~~还有还有,这是我的部落格(http://tw.myblog.yahoo.com/tjm-minki89),有空的话上去看看哦~~想听听你的意见~~谢啦!

JiaNi 說...

原來你有寫專欄的喔。。好棒唷!!!

H@Zel 說...

linus,
哈哈哈哈,我一定会回的,其实我很喜欢tag,因为可以让人多了解一点自己,呵呵。
难得你肯赏脸看我文章,我还会嫌你贪心吗?开心都来不及呢,咔咔 XD

娴娴,
我哪有假假?你考试的时候坐我隔壁,应该知道我多么用心认真地回答自己的考卷了吧,哈哈 XD
也祝你假期快乐哟 ^^

凌迟魔女,
谢谢哦~
XXXXD

Jeff 乙峰,
哈咯,你好你好你好~~(够热情吧,哈哈)
谢谢你的连接,好的,希望时常看到你的踪迹啦 ^^

June-T,
没有哦。
你有来巴生吗?可以带我去吃sushi,咔咔 XD

niger1437,
我不是打算进,而是根本已经深陷泥潭,在里头混了三年半啦,哈哈。
你弟弟在哪间呢?真的好忙,若是我,我会晕 @_______@

迷迭香,
哈哈,你真的很配合我 XD
目前心情还不错啦,人逢假期精神爽嘛~

Joanne,
放假了当然没学海啰,
不过joanne你有看学海的咩?怎么我不懂??
我会把我专栏的文章慢慢放上来,所以你还是有机会看啦~

阿Don,
哇阿Don哇你真的是会说话的jek,不过我还是很受,哇咔咔!我是有气质的^^

minki,
谢谢你捧我的场啊~当然可以做朋友啦!呵呵,更何况大家都是喜欢写东写西的人呢,想来想去实在没理由拒绝你啦,哈哈 XD
好的,我一定会去看,不过msn我很少上哦,我们就在blog交流吧 ^_____^

jiani,
哈哈,都是走搞笑路线的专栏,正经八百的就写不出啦 XD

匿名 說...

哈哈
假假来支持下~
西西长得很漂亮嘛~支持支持~哇哈哈^^

H@Zel 說...

匿名,
谢谢你假假来支持,哈哈 XDD
我漂亮?过奖了 *羞*

仪仪 說...

西西长得好美哦~~~
有点羡慕吖~~> <
偶已经视西西为偶像了哦~~~

Link Within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